品嘗高品質大海豐美滋味 四大餐飲連鎖將辦日產帆立貝試吃

致力於推廣日本產農水產品、食品至海外的日本食品海外推廣中心「JFOODO」,今(2/15)日在台宣布將聯手台灣四大知名餐飲連鎖品牌,包括CoCo壹番屋、千葉餐飲集團、台灣壽司郎與馬辣集團,共同舉辦「春食帆立 貝加幸福」日本產帆立貝免費試吃活動!只要在指定時間,前往上述餐飲連鎖品牌,即可免費品嘗正宗日本產帆立貝。

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日本產帆立貝將美味濃縮在一個個渾圓飽滿的貝柱中,廣受世界各地消費者喜愛。

帆立貝正如其名,以船隻揚帆出航為意象,有著「順風滿帆」的好兆頭;此外,不同顆帆立貝的殼無法密合,故日本人以此象徵夫妻間百年好合。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日本產帆立貝將美味濃縮在一個個渾圓飽滿的貝柱中,可以生食的高品質,更是廣受世界各地消費者愛戴的主因。不管是作為壽司料,或是與咖哩飯、火鍋、燒肉等一起開心享用,這就是日本帆立貝的魅力所在。

帆立貝被視為非常優良的低脂蛋白質來源,並含有能減輕身體負擔的牛磺酸,以及幫助睡眠的甘胺酸,擁有豐富的營養素,從小孩到大人都能安心食用。為了讓台灣消費者可進一步認識帆立貝這款食材,透過參與本次試吃活動,可在壽司、咖哩飯、火鍋、燒肉等料理中,品嘗帆立貝的美味,感受到帆立貝作為食材,蘊含著無限大的可能。

「春食帆立 貝加幸福」各連鎖餐飲品牌活動一覽表。

「JFOODO」聯手CoCo壹番屋、千葉餐飲集團、台灣壽司郎、馬辣集團四大餐飲集團,橫跨116間分店,從2/18(日)起至3/8(五)止,一同舉辦日本產帆立貝試吃活動,民眾可於活動期間,前往各餐飲集團指定分店,即可免費試吃指定帆立貝料理,或生食帆立貝乙個。每店每日試吃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頭條留言
荊 柯
荊 柯
我不是3C達人,是個衫嘻路人……野人獻曝只是為了實踐分享的真誠 新聞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荊柯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sunghsin.ke/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東原國中舉重隊教練曾上源

東原國中舉重隊教練 曾上源, 在全國中學運動會閉幕後貼出來的fb(臉書)文。

東山蘇來枝家族

今天凌晨起地震頻仍,震度不小,但是10天前我們就定了這個家庭聚會;搖歸搖,我們的殊喜聚會不變。 因為,這是非常難得的一次海內外、南北大聚會。

中市府考量天候因素保護親子安全 4/27台中兒童藝...

【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2024台中兒童藝術節...

天九企服董事長兼CEO戈峻穀雨演講 啟航「再出發」...

中國深圳 - Media OutReach New...

永明金融亞洲發佈財務抗逆力指數報告:香港千禧一代財...

香港千禧一代在理財方面最為自信,並且對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