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漁人碼頭 浪漫剪影」白色情人節活動 9日與你相約淡水漁人碼頭

為歡慶白色情人節,新北市漁業處舉辦「漁人碼頭 浪漫剪影」活動,將於本週六(9日)下午2點30分到5點30分,在淡水漁人碼頭情人橋前LOVE廣場甜蜜展開,內容包含「心心相印」拍拍印及「情籤彼此」浪漫剪紙體驗。凡報名參加剪紙者,每人皆可獲得特色情書籤及50元消費兌換券,還可參加抽獎,最大獎魚藏餐廳情人套餐(價值2,100元)!

淡水漁人碼頭以夕陽美景著名,而港內特色地標「情人橋」於情人節這天正式啟用而得名,伴隨漁人碼頭的港灣景色,讓情人橋漸漸成為情侶們的約會勝地。今年的白色情人節,將於3月9日下午2點30分至5點30分情人橋前LOVE廣場舉行「心心相印」拍拍印,由現場工作人員幫民眾與情人橋、活動美拍牆合影,還可現場免費印出相片帶回家紀念,留下永恆的美好回憶!

情人橋是漁人碼頭地標,也是情侶們的約會勝地。

此外,活動當日下午3點、4點還有舉辦2場次浪漫剪紙體驗(每場課程約30分鐘),讓大家重溫傳統剪紙藝術的美好,也透過完成獨一無二的剪紙藝術創作,傳遞兩人的情意!參加剪紙者,可獲得「【吉剪花】情書籤」及「漁人碼頭週邊店家50元消費兌換券」2項參加禮外,另可參加當日下午4點50分在情人橋前LOVE廣場抽獎活動,有魚藏餐廳情人套餐兌換券、福容大飯店雙人下午茶兌換券、SHOW233畫室體驗現金券及週邊商家加碼的精美好禮(如鑰匙圈、票卡夾及手提包),剪紙體驗開放現場報名,詳細資訊可至漁業處「漁樂快爆FB」查詢。

新北市漁業處表示,本市推動嗨漁港,發展漁港多元特色,讓淡水漁人碼頭轉型兼具休閒功能,成為民眾來淡水必訪的景點,白天來漁港與情人橋合影及欣賞漁港風情,傍晚漫步木棧道上欣賞絕美落日,夜晚觀賞情人橋浪漫的七彩音樂光雕秀(展演時間為每日晚上6、7、8、9、10點,共5場次)。白色情人節前夕週六3月9日,誠摯邀請大家兩人一組來漁人碼頭賞美景織愛意,與另一半在美麗的漁港景緻見證下「浪漫剪影、心心相印」,用獨一無二的情書籤「情籤彼此」,度過最甜蜜、最難忘的白色情人節!

頭條留言
編採中心
編採中心
我們是一群正向思考與高度熱忱的新聞從業者,有溫度的報導與分享快樂的經驗,是我們24小時365天不分晝夜的職責!歡迎各單位及企業提供我們採訪訊息及活動通告,有任何編採的需求也請留言或提供給我們建議,請在電郵[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好消息,感謝您。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東原國中舉重隊教練曾上源

東原國中舉重隊教練 曾上源, 在全國中學運動會閉幕後貼出來的fb(臉書)文。

東山蘇來枝家族

今天凌晨起地震頻仍,震度不小,但是10天前我們就定了這個家庭聚會;搖歸搖,我們的殊喜聚會不變。 因為,這是非常難得的一次海內外、南北大聚會。

中市府考量天候因素保護親子安全 4/27台中兒童藝...

【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2024台中兒童藝術節...

天九企服董事長兼CEO戈峻穀雨演講 啟航「再出發」...

中國深圳 - Media OutReach New...

永明金融亞洲發佈財務抗逆力指數報告:香港千禧一代財...

香港千禧一代在理財方面最為自信,並且對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