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好球不斷 112學年度高中籃球甲級聯賽決賽圓滿落幕

112學年度HBL高中籃球甲級聯賽決賽於昨(17)日落幕,經過兩天共8場精彩對戰,最終由南山高中、北一女中勇奪男、女生組冠軍,並由親臨臺北小巨蛋觀看決賽的教育部潘文忠部長頒發冠軍獎盃及冠軍旗,以行動力挺學生體育賽事,並給予拚戰到最後的選手肯定。

本學年男、女生組冠軍賽對戰組合由光復高中與北一女中,分別迎戰南山高中與普門中學,最終男生組4強名次為冠軍南山高中、亞軍光復高中、季軍東泰高中及殿軍松山高中,女生組則為冠軍北一女中、亞軍普門中學、季軍陽明高中及殿軍金甌女中。

為強化體育平權,教育部體育署在111學年度HBL季殿軍及冠亞軍賽事的中場主播講評時間,同步提供手語翻譯服務,廣獲好評。今(113)年持續在轉播時提供本項服務,讓愛好籃球運動的聽障朋友們,透過手語翻譯,能更瞭解賽事即時資訊並提升參與感。

今日的國內學生籃球最高殿堂中,包括教育部潘文忠部長、體育署鄭世忠署長均到場觀賽,為學生加油。現場感受國內學生賽事活動蓬勃發展,在所有現場觀眾的熱情加油聲中,與各隊加油團的歡呼搖旗吶喊下,所有人齊聚一堂,共同為學生球員好球不斷的表現及拚戰的精神加油喝采,完美地寫下本學年度的句點。

頭條留言
編採中心
編採中心
我們是一群正向思考與高度熱忱的新聞從業者,有溫度的報導與分享快樂的經驗,是我們24小時365天不分晝夜的職責!歡迎各單位及企業提供我們採訪訊息及活動通告,有任何編採的需求也請留言或提供給我們建議,請在電郵[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好消息,感謝您。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東原國中舉重隊教練曾上源

東原國中舉重隊教練 曾上源, 在全國中學運動會閉幕後貼出來的fb(臉書)文。

東山蘇來枝家族

今天凌晨起地震頻仍,震度不小,但是10天前我們就定了這個家庭聚會;搖歸搖,我們的殊喜聚會不變。 因為,這是非常難得的一次海內外、南北大聚會。

中市府考量天候因素保護親子安全 4/27台中兒童藝...

【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2024台中兒童藝術節...

天九企服董事長兼CEO戈峻穀雨演講 啟航「再出發」...

中國深圳 - Media OutReach New...

永明金融亞洲發佈財務抗逆力指數報告:香港千禧一代財...

香港千禧一代在理財方面最為自信,並且對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