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國際關燈日,國泰飯店觀光事業號召旗下飯店

全球性活動『Earth Hour關燈一小時』,今年將於3月23日星期六晚間8點半展開。每年持續響應關燈的國泰飯店觀光事業,今年再度攜手國泰金控、永聯物流開發關上不必要的電燈一小時,並串聯全台「和逸飯店、慕軒飯店及台北國泰萬怡酒店」7間飯店共同參與,於本周六(3/23)晚間8點30分至9點30分,關閉飯店建築物招牌與館外造景,呼籲所有同仁和旅客一起友善環境、愛護地球。國泰飯店觀光事業積極推動ESG,以實施不主動提供一次性備品、推出綠色住房專案、選用在地食材、推廣永續海鮮料理及擴大無紙化行動等,透過減少塑料與碳排放,喚起大眾對環保的重視,讓永續成為日常。

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響應Earth Hour關燈一小時。

國泰飯店觀光事業自2022年起每年響應『Earth Hour關燈一小時』活動,今年也不例外,將於本周六(3/23)晚間8點30分至9點30分關閉飯店建築物招牌與館外造景,也邀請員工一起響應,以實際行動支持國泰守護地球行動。國泰飯店觀光事業營運副總經理暨企業永續委員會總幹事張惠美表示:「期待永續深植於每個人,透過響應『Earth Hour關燈一小時』活動來展現我們對永續的承諾。今年也將擴大減碳計畫,提供飲水機並鼓勵旅客使用環保杯、採購綠色用品、提高在地食材使用率等,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一同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貫徹綠色生活理念,國泰飯店觀光事業於食衣住行育樂面向實踐永續,全台「和逸飯店、慕軒飯店」鼓勵客人續住不每日更換毛巾和床單,而去年7月起正式不主動提供一次性備品,邀請客人於住宿期間自備盥洗用品,將所有洗髮乳、潤髮乳及沐浴乳更換為大瓶裝;以海洋為主題的「和逸飯店.桃園館」則不定期於自助餐檯提供永續海鮮料理;擁有近40萬會員的「AMAZZING CLUB滿意客計畫」也將推出VIP綠色饗宴活動,邀請會員Let’s take a green shot,一起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頭條留言
編採中心
編採中心
我們是一群正向思考與高度熱忱的新聞從業者,有溫度的報導與分享快樂的經驗,是我們24小時365天不分晝夜的職責!歡迎各單位及企業提供我們採訪訊息及活動通告,有任何編採的需求也請留言或提供給我們建議,請在電郵[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好消息,感謝您。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奧運男足亞洲最後四強之爭 唯南韓連續10次入圍破滅...

正在卡達進行的第六屆U23亞洲盃暨2024年巴黎奧運會男足賽亞洲區會外賽,即將展開最後四強之爭,由烏茲別克出戰印尼,伊拉克將與日本對決,勝者進入決賽的同時也將成為第一批拿到巴黎奧運會內賽入場券的亞洲代表,而本屆奧運亞洲有三個半的參賽名額。令人震撼的是,南韓竟然被印尼PK掉,未能實現

香港旗艦國際電梯募投比賽冠軍誕生

循環經濟初創tozero GmbH勇奪EPiC 2...

「一點通」助力學生繁星計畫之路 新北市雙溪高中獲贈...

新課綱強調自主學習的終身學習者,學生掌握「事半功倍」數位教育資源與學習方法成為成功關鍵。新北市雙溪高中本週成為「繁星推手計劃」的受惠學校。該計畫由中華未來學校教育學會發起,台灣知識庫甄戰一點通提供學習內容與技術,旨在讓社區高中學生自主運用數位學習內容,不用去補習也能圓頂大夢想。

文化大學名譽博士嶺南畫派宗師歐豪年辭世 大師精神不...

嶺南畫派宗師歐豪年本月25日辭世,享耆壽90歲。中國文化大學王子奇校長聞訊後深表哀痛不捨,並對大師一生於藝術的付出與奉獻致上無限感懷與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