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跑全國體育總會年度大會、中華網協理監事會

3月22日黃道吉日,參加兩個會,行囊滿滿。

上午在萬華的全國體育總會年度大會,各相關運動協會整軍經武備戰巴黎奧運,今年下半年迎接體總100週年慶。

期待屆時是順便開巴黎奧運凱旋慶功、雙喜臨門。

下午回到台北體育大樓邊上鵝肉城,中華網協理監事會大家廣泛交換意見、細心討論,決議將ITF的「台維斯盃比賽費」提撥50 %給參賽選手。

中華男網最近兩年表現傑出,在世界組打出漂亮三場比賽;今年9月還要在台北出戰波士尼亞。

男網選手認真打拼獲得國人肯定,網協費心打造舞台,希望戰績更上一層樓。

昨天晚上理事郭繼華接任「金恩盃」女網領隊,他將在下個月帶領女網到長沙參加亞太地區一級比賽。

長年熱心贊助網球選手、提供器材給各個重要賽會的郭繼華是湖南長沙人;他曾經在五年前臨危授命擔任台維斯盃領隊,帶隊到烏克蘭參加比賽。

全國體總秘書長王景成體力充沛,上午操盤年會,穿梭在六、七十個協會一百多位代表間,賓主盡歡。

晚上他也在鵝肉城,宴請日本靜岡県副市長及體育訪問團,又來網協理監事會祝賀網球最近在亞運、台盃、金盃的連續勝利。

體育運動人粗獷豪邁、熱情奔放,大家在交流中細緻解決問題,也在舉杯間緊密的連結了...。

#全國體總100年
#中華網協男女網隊雙飛

頭條留言
蘇嘉祥
蘇嘉祥
一個愛運動的體育文字工作者,在民生報體育中心上班28年餘,退休後兼任體育助理教授工作之餘,不安於室。特別喜歡拈花惹草、遊山玩水,尋幽訪勝、品嚐美食、挑精揀肥⋯。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東原國中舉重隊教練曾上源

東原國中舉重隊教練 曾上源, 在全國中學運動會閉幕後貼出來的fb(臉書)文。

東山蘇來枝家族

今天凌晨起地震頻仍,震度不小,但是10天前我們就定了這個家庭聚會;搖歸搖,我們的殊喜聚會不變。 因為,這是非常難得的一次海內外、南北大聚會。

中市府考量天候因素保護親子安全 4/27台中兒童藝...

【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2024台中兒童藝術節...

天九企服董事長兼CEO戈峻穀雨演講 啟航「再出發」...

中國深圳 - Media OutReach New...

永明金融亞洲發佈財務抗逆力指數報告:香港千禧一代財...

香港千禧一代在理財方面最為自信,並且對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