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世代BMW X2、首款BMW iX2純電、BMW M35i xDrive豪華性能跑旅強勢登場

BMW X2身為BMW X家族中最具態度的車款,自2018以SAC (Sports Activity Coupe)首創豪華運動跑旅BMW X6登場後,其前衛時尚、風格自成的大膽態度,令全球車迷為之驚艷!而今年BMW再度震撼車壇,打造出更獨特、更運動、更具率性跑格的全新世代X2豪華運動跑旅,也同步將智慧電能概念注入BMW秉持的豪華細膩造車工藝中,推出全新首創iX2豪華純電跑旅,帶來令人為之驚嘆的純電跑旅駕馭快感。

新世代外觀以更現代化與充滿運動風格的設計語彙,清晰展演全新世代BMW X2的全面進化,專屬六角形輪廓搭配銳利的光型變化智慧LED頭燈,以炯炯有神的銳利車頭、極致奔放的車身線條以及更為放大的車身尺碼,讓強大的豪華運動跑旅氣勢嶄露無遺。

[新聞照片三] 全新世代外觀以更現代化與充滿運動風格的設計語彙,清晰展演全新世代BMW X2的全面進化,專屬六角形輪廓搭配銳利的光型變化智慧LED頭燈,以炯炯有神的銳利車頭、極致奔放的車身線條以及更為放大的車身尺碼,讓強大的豪華運動跑旅氣勢嶄露無遺。

全新世代X2在座艙空間設計同樣領先同級對手,首次提供全景式玻璃車頂,完美延伸座艙空間氛圍,全車系更標配許多頂尖科技配備,包含備受矚目且首次登場的全新BMW Operating System 9使用者介面,加入Zero-layer概念導入全新QuickSelect快捷選單和下方橫幅上的重點功能鍵,讓車主擁有更直覺的數位化體驗。搭配首度問世的BMW進階數位服務,新增豐富的第三方應用程式以及多元的個人化設定,大幅提升整體情境氛圍的沉浸式用車體驗。

[新聞照片五] BMW總代理汎德公司總經理李昀潔(右)與BMW Group 台港澳執行董事Raymond Tan(左)。

而別具未來感的懸浮式曲面螢幕、智慧語音助理2.0、AR擴增實境導航功能及BMW手機數位鑰匙2.0等頂尖數位科技搭配之下,更為直覺及順暢的操作,超越車主對於用車生活的期待!全車系也全面搭載變換車道輔助、自動駕駛輔助以及360度環景輔助攝影等功能,讓駕駛能夠隨時從容應對。BMW總代理汎德於今(28)日正式發表全新世代BMW X2與iX2純電車款,將導入BMW X2 sDrive20i M Sport、BMW X2 M35i xDrive與BMW iX2 xDrive30 M Sport三種車型,正式售價分別為新台幣225萬、289萬及237萬元。以突破框架,且超越級距的跨界魅力,再次吸引眾人目光,點燃車迷對駕馭的渴望!

頭條留言
編採中心
編採中心
我們是一群正向思考與高度熱忱的新聞從業者,有溫度的報導與分享快樂的經驗,是我們24小時365天不分晝夜的職責!歡迎各單位及企業提供我們採訪訊息及活動通告,有任何編採的需求也請留言或提供給我們建議,請在電郵[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好消息,感謝您。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東原國中舉重隊教練曾上源

東原國中舉重隊教練 曾上源, 在全國中學運動會閉幕後貼出來的fb(臉書)文。

東山蘇來枝家族

今天凌晨起地震頻仍,震度不小,但是10天前我們就定了這個家庭聚會;搖歸搖,我們的殊喜聚會不變。 因為,這是非常難得的一次海內外、南北大聚會。

中市府考量天候因素保護親子安全 4/27台中兒童藝...

【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2024台中兒童藝術節...

天九企服董事長兼CEO戈峻穀雨演講 啟航「再出發」...

中國深圳 - Media OutReach New...

永明金融亞洲發佈財務抗逆力指數報告:香港千禧一代財...

香港千禧一代在理財方面最為自信,並且對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