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都會跨界休旅 UX 300h 引領上市

Lexus都會豪華跨界休旅UX 300h於2月16日全新上市,於綜效馬力、內裝質感、安全配備等面向全面升級,廣受各界好評;本次特別邀請全能創作歌手小宇 宋念宇擔任「UX新生活探險家」,為UX 300h創作一首活力動感的主題曲《UX熱情點燃新節奏》,於3/29(五)正式上架Lexus 官方YouTube、Facebook、Instagram平台,邀請消費者與Lexus一同駕駛UX 300h出發追尋內心渴望,熱情點燃新節奏!後續更將於Lexus官方社群平台展開社群活動,期望更多人能體驗到UX 300h的熱情魅力。

UX新生活探險家小宇 宋念宇於歌曲MV中駕駛UX啟程,帶朋友們探索城市新體驗。

Lexus首度跨界聯手全能創作歌手小宇 宋念宇,邀請其擔任跨界休旅UX的新生活探險家,並創作主題曲《UX熱情點燃新節奏》,歌曲內以「You X All New World」為亮點,象徵全新升級的UX 300h經過油電複合動力調校,最大綜效馬力提升至199匹、達到優異平均油耗24.6 km/L註1,能帶來更加驚艷不凡的嶄新駕乘體驗;安全防護更提升至新世代LSS+3.0智動駕駛輔助系統註2,全方位守護乘客安全,讓這輛車成為旅途中的最佳夥伴。《UX熱情點燃新節奏》透過小宇辨識度極高的溫暖嗓音、和充滿感性魅力的創作,邀請大家即刻駕駛UX 300h出發,將改變啟動、讓心跳激動,走出舒適圈,與Lexus一同創造嶄新的Amazing體驗!

《UX熱情點燃新節奏》歌曲MV中,小宇駕駛UX啟程,帶領朋友們穿梭城市每個角落,全面升級的UX 300h身為城市跨界休旅,馭隨心動、稱職地陪伴他們探索攀岩、西洋劍、直排輪等各種生活新體驗;不論是小宇與朋友在車內邊哼歌、邊體驗12.3吋全數位儀表板直覺介面的場景,還是手握方向盤、愉悅地享受隨心所欲的操駕樂趣之模樣,抑或是UX 300h襯托著城市天際線的背景、更顯流暢俐落車側線條的情景,無不讓人印象深刻。

頭條留言
編採中心
編採中心
我們是一群正向思考與高度熱忱的新聞從業者,有溫度的報導與分享快樂的經驗,是我們24小時365天不分晝夜的職責!歡迎各單位及企業提供我們採訪訊息及活動通告,有任何編採的需求也請留言或提供給我們建議,請在電郵[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好消息,感謝您。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東原國中舉重隊教練曾上源

東原國中舉重隊教練 曾上源, 在全國中學運動會閉幕後貼出來的fb(臉書)文。

東山蘇來枝家族

今天凌晨起地震頻仍,震度不小,但是10天前我們就定了這個家庭聚會;搖歸搖,我們的殊喜聚會不變。 因為,這是非常難得的一次海內外、南北大聚會。

中市府考量天候因素保護親子安全 4/27台中兒童藝...

【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2024台中兒童藝術節...

天九企服董事長兼CEO戈峻穀雨演講 啟航「再出發」...

中國深圳 - Media OutReach New...

永明金融亞洲發佈財務抗逆力指數報告:香港千禧一代財...

香港千禧一代在理財方面最為自信,並且對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