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hropic Claude 3 Opus 基礎模型在 Amazon Bedrock 上正式可用

Claude 3 模型家族「全員就緒」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4月18日 – AWS 宣布在 Amazon Bedrock 上正式推出來自 Anthropic 的 Claude 3 Opus 模型,Claude 3 Opus 為 Claude 3 模型家族中最智能的模型,在高度複雜的任務上表現卓越,並擁有驚人的流暢性和類似人類的理解能力,可高效應對開放式提示和未知的全新場景。目前,Amazon Bedrock 為首個提供所有 Claude 3 系列模型的全託管服務,其中包括 Claude 3 Opus 及早前推出的 Claude 3 Sonnet 和 Claude 3 Haiku。

透過在 Amazon Bedrock 上提供業界領先的 Claude 3 系列模型,AWS 能夠協助各種規模的企業快速測試、構建和部署生成式 AI 應用。Amazon Bedrock 協助客戶安全、便捷地存取大語言模型(LLM)和其他基礎模型(FM)。這些模型種類豐富、性能卓越,且以全託管的方式提供服務。Amazon Bedrock 提供一系列廣泛且全面的功能,協助客戶安全地定制模型,包括頂尖的 RAG 檢索增強生成、Guardrails 安全功能、模型評估和 AI 驅動的代理功能等。憑藉上述功能,Amazon Bedrock 為客戶提供開始構建和擴展生成式AI應用程式的簡便方法,同時亦內置了負責任的 AI 功能。

Anthropic 於 3 月 4 日發布其 Claude 3 基礎模型家族,包含 Haiku、Sonnet 和 Opus 三個模型,AWS 亦於同日在 Amazon Bedrock 上推出結合性能和速度的 Claude 3 Sonnet 模型,而在 3 月 13 日,AWS 在 Amazon Bedrock 上推出了 Claude 3 Haiku 模型,這是 Claude 3 系列中最快速的模型,具有近乎即時的回應能力。

隨著 Claude 3 Opus 在 Amazon Bedrock 上正式可用,企業現在能夠通過構建生成式 AI 應用程式以實現任務自動化、透過面向用戶的應用程式實現盈利、進行複雜的財務預測,以及加速各行業的研發。與 Claude 3 系列的其他模型一樣,Opus 具備處理圖像並返回文本輸出的功能。

在處理複雜的開放式問題上,Claude 3 Opus 的準確度預計比 Claude 2.1 提高兩倍,從而減少錯誤回答的可能性。來自醫療保健、金融和法律研究等行業的企業正在使用 Claude 模型,因此提高模型準確性對於生成式 AI 的安全性和性能都至關重要。

Claude 3 Opus 在大多數常見 AI 系統評估基準上都優於業內其他同類型模型,包括本科水平專家知識(MMLU)、研究生水平專家推理(GPQA)、基礎數學(GSM8K)等。它對複雜任務表現出高水平的理解力和流暢性,引領通用智能的前沿。

Claude 3 Opus 模型支援以下場景和功能:

  • 任務自動化規劃與執行跨 API、數據庫和互動程式設計的複雜行動
  • 研究集思廣益和假設生成、研究審查、藥物發現
  • 策略進階圖表和圖形、財務與市場趨勢分析、進行預測

Claude 3 Opus 現已在美國西部(俄勒岡)區域正式可用。

Amazon Bedrock 客戶已經開始利用 Claude 創建生成式 AI 應用程式

Amazon Bedrock 有助於測試、構建和擴展顛覆性應用程式,全球超過 10,000 間企業正通過Amazon Bedrock 進行生成式 AI試驗,致力將其推向生產階段。其中,來自全球各個行業、各種規模的企業都在 Amazon Bedrock 上運用 Anthropic 的 Claude 模型構建生成式 AI 應用程式。這些企業包括 ADP(美國自動資料處理公司)、Amdocs、橋水基金、Broadridge、CelcomDigi、科萊恩、Cloudera、丹娜法伯癌症研究院、Degas Ltd.、達美航空公司、Druva、Enverus、Genesys、英國基因組學研究所、GoDaddy、Happy Fox、Intuit、KT、LivTech、Lonely Planet、LexisNexis Legal & Professional、M1 Finance、Netsmart、Nexxiot、Parsyl、Perplexity AI、輝瑞、PGA 巡迴賽、Proto Hologram、Ricoh USA、Rocket Companies 以及西門子。

Hashtag: #AWS #Anthropic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關於Amazon Web Services

自 2006 年來,Amazon Web Services 一直在提供世界上服務最豐富、應用廣泛的雲端服務。AWS為客戶提供超過 240 種功能全面的雲端服務,包括運算、儲存、數據庫、網絡、分析、機器學習與人工智能、物聯網、流動、安全、混合雲、媒體,以及應用開發、部署和管理等方面,遍及 33 個地理區域內的 105 個可用區域(Availability Zones),並已公佈計畫在馬來西亞、墨西哥、紐西蘭、沙特阿拉伯和泰國等建立 6 個 AWS 地理區域、18 個可用區域。AWS 的服務獲得全球超過百萬客戶的信任,包括發展迅速的初創公司、大型企業和政府機構。通過 AWS 的服務,客戶能夠有效強化自身基礎設施,提高營運上的彈性與應變能力,同時降低成本。欲了解更多有關 AWS 的資訊,請瀏覽:

頭條留言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探索林口

日前繼續行走大林口區街巷路弄,喝咖啡、打桌球。 在「武藏野CAFE」眼睛突然一亮,看到熟悉的「芭蕾馬克杯」。

艋舺大道打網球記趣

艋舺大道上的中國時報邊上打網球,一次比較奇特的經驗。 聯合報系在30年前的汐止報社尾頂,曾有三面網球場,PU球面、標準盥洗室;中華台維斯杯男網曾經來集訓。

HTC 與韓國MBC合作紀錄片《遇見你》 導入V...

HTC攜手韓國文化廣播公司MBC在最新一季《遇見你》節目中打造突破性的虛擬實境體驗。最新一季《遇見你》透過先進的VR技術為核心,以及利用VIVE Mars CamTrack虛擬製作系統的即時影像追蹤合成技術,將虛擬與現實完美融合,讓觀眾和參與者得以與逝者在虛擬實境中共度時光,也實現VR及虛擬製作技術在紀錄片製作中的創新應用。

力行集團宣佈新中央酒店矚目試業 推試業套票迎「五一...

於新馬路核心地帶提供住進歷史的體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