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棒球名人堂協會」年度名人「頒證」

7 月 30 日下午,收看電視直播我國職棒明星賽史上,第一次頒證「台灣棒球名人堂協會」選出來的四位年度名人。

疫情嚴重,中職明星停賽兩年,今年恢復舉行,洲際棒球場有一萬五千位觀眾參與。

今年明星賽多了這項傳承優質棒球文化,鼓勵選手精進球藝及品德的「名人頒證」,饒富意義。

徐傍興、林華韋、林家祥、譚信民等四人入選為今年度「名人堂名人」;在協會理事長莊國明及全國棒或人士見證下,職棒聯盟會長、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頒發證書給名人或代表人。

稍早,會場還舉辦全塁打比賽及五隊啦啦隊熱舞表演。

#中職棒球明星賽
#台灣棒球名人堂協會

頭條留言
蘇嘉祥
蘇嘉祥
一個愛運動的體育文字工作者,在民生報體育中心上班28年餘,退休後兼任體育助理教授工作之餘,不安於室。特別喜歡拈花惹草、遊山玩水,尋幽訪勝、品嚐美食、挑精揀肥⋯。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香港旗艦國際電梯募投比賽冠軍誕生

循環經濟初創tozero GmbH勇奪EPiC 2...

「一點通」助力學生繁星計畫之路 新北市雙溪高中獲贈...

新課綱強調自主學習的終身學習者,學生掌握「事半功倍」數位教育資源與學習方法成為成功關鍵。新北市雙溪高中本週成為「繁星推手計劃」的受惠學校。該計畫由中華未來學校教育學會發起,台灣知識庫甄戰一點通提供學習內容與技術,旨在讓社區高中學生自主運用數位學習內容,不用去補習也能圓頂大夢想。

文化大學名譽博士嶺南畫派宗師歐豪年辭世 大師精神不...

嶺南畫派宗師歐豪年本月25日辭世,享耆壽90歲。中國文化大學王子奇校長聞訊後深表哀痛不捨,並對大師一生於藝術的付出與奉獻致上無限感懷與敬意。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財務摘要: 銷售九方智投旗艦版產生的總訂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