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對精油香氛 洗髮沐浴舒緩疲勞壓力 重拾身心平衡

【樂聯網 台中專訪 / Lilia Yu】根據統計,有近九成的民眾對於洗頭與洗澡的順序是不懂的。聽到這個調查結果大家應該都會覺得很奇怪吧!天天都洗頭、洗澡怎麼可能還不會呢?事實上洗頭與洗澡可是一門大學問,從洗髮精與沐浴乳的挑選,到洗頭,洗澡的步驟與順序都能影響到髮絲與身體肌膚的狀況。

選對洗髮精除了清洗髮絲之外,更重要的功能是清洗頭皮,把頭皮護理好,毛囊健康、髮質自然就會好。另外,在洗髮前先將髮絲梳順、梳開,促進頭皮血液循環,將附著在髮絲上的造型品、灰塵等梳掉。再使用與體溫相近的溫水將頭髮充分打濕,用過熱的水會洗掉多餘的皮脂、損傷頭髮的角質細胞,反而讓頭皮更容易過敏乾癢、傷害髮絲。

另建議洗澡時將水溫控制在攝氏40度的熱水,這樣一來其水溫可以促進新成代謝、血液循環,徹底將汗垢排出;再來則是透過淋浴方式10分鐘大約能夠消耗200卡熱量。另外在洗澡時一定要保持良好通風,而且時間控制在20分鐘內,以免在淋浴間熱暈頭發生危險哦!

由彩喬實業代理的U-Life 優萊植萃系列,添加有機尤加利精油針對容易出油的肌膚及油脂分泌旺盛的頭皮所設計,可以深層洗淨皮膚毛囊內的油脂及汙垢,長期使用後可以逐漸平衡肌膚油脂的分泌量。

U-Life 彩喬實業這次所特別推出U-Life 優萊植萃系列洗髮精與洗潔乳

王副總表示,在研發產品配方時,試過許多精油,但是其效果都不像尤加利精油具有很好的抗菌作用,且對止痛消炎、平衡皮脂都有很好的效果。另外經過使用者的回饋與分享後得知,在使用過程之中可以清楚的感受到有一淡淡地自然清香,滲入肌膚與髮絲,而在使用分量也不需要太多就可以洗得非常乾淨。

為了油性肌膚、與深受混合性肌膚及髮質困擾的朋友,彩喬實業這次所特別推出U-Life 優萊植萃系列洗髮精與洗潔乳,這一系列產品是沙龍設計師所使用的等級,其特色除了天然萃取有機的尤加利精油之外,還搭配其他有效成分,針對於一般油性、混合性的髮質與肌膚,有頭皮、肌膚搔癢、脂漏性皮膚炎困擾的朋友,除狀況嚴重時搭配醫師處方外,十分適合在平時使用,維持良好膚況。

彩喬實業有限公司小檔案
https://www.cowoods.net/
https://www.facebook.com/cowoods.net/

頭條留言
Lilia YU
Lilia YU
雖然說「聞道有先後」,但是「術業有專攻」,年紀大不代表學問大,世代交替,後浪比前浪,新世代領航員總是會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專注且熱愛於人文,歷史紋理,以及生活中的老物件,並且能夠從中加以運用創造出新商業模式及活化閒置空間。目前熱衷於研究及觀察社會中每一個角落所發生的美好事物,同時也積極參與文創,在地創生及社福、公益團體的各項活動宣傳與規畫執行。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香港旗艦國際電梯募投比賽冠軍誕生

循環經濟初創tozero GmbH勇奪EPiC 2...

「一點通」助力學生繁星計畫之路 新北市雙溪高中獲贈...

新課綱強調自主學習的終身學習者,學生掌握「事半功倍」數位教育資源與學習方法成為成功關鍵。新北市雙溪高中本週成為「繁星推手計劃」的受惠學校。該計畫由中華未來學校教育學會發起,台灣知識庫甄戰一點通提供學習內容與技術,旨在讓社區高中學生自主運用數位學習內容,不用去補習也能圓頂大夢想。

文化大學名譽博士嶺南畫派宗師歐豪年辭世 大師精神不...

嶺南畫派宗師歐豪年本月25日辭世,享耆壽90歲。中國文化大學王子奇校長聞訊後深表哀痛不捨,並對大師一生於藝術的付出與奉獻致上無限感懷與敬意。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財務摘要: 銷售九方智投旗艦版產生的總訂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