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的天籟,如今獨剩他一人

文:葉君遠

剛看了電影「Last christmas」,是部浪漫電影,故事很一般,到一半就猜到後面演什麼了,畢竟不再是少男少女,不會為這樣的劇情所感動。

忍著看到最後前幾分鐘,女主角上了台,開口唱耶誕經典國歌「Last christmas」時,鏡頭掃了台下觀眾,一個老人默默坐在那裡,在人群裡,很不起眼,他只有兩個鏡頭,沒有一句台詞,每一顆鏡,不到3秒,一晃而過。

也許,到我們這年紀的人,才知道他是誰,Andrew John Ridgeley,這是電影刻意安排的彩蛋,他只是跟著音樂,跟著身邊的人一起搖晃,40歲以下的人,應該沒辦法發現這顆彩蛋吧,當年的天籟,如今獨剩他一人。

 

Andrew John Ridgeley。(Twitter)

 

维基百科(英文):譯自英文安德魯·約翰·里奇利(Andrew John Ridgeley)是英國歌手,詞曲作者和唱片製作人,以他在1980年代的音樂二重奏《 Wham!》的一半而聞名。 

頭條留言
葉君遠
葉君遠
資深媒體人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奧運男足亞洲最後四強之爭 唯南韓連續10次入圍破滅...

正在卡達進行的第六屆U23亞洲盃暨2024年巴黎奧運會男足賽亞洲區會外賽,即將展開最後四強之爭,由烏茲別克出戰印尼,伊拉克將與日本對決,勝者進入決賽的同時也將成為第一批拿到巴黎奧運會內賽入場券的亞洲代表,而本屆奧運亞洲有三個半的參賽名額。令人震撼的是,南韓竟然被印尼PK掉,未能實現

香港旗艦國際電梯募投比賽冠軍誕生

循環經濟初創tozero GmbH勇奪EPiC 2...

「一點通」助力學生繁星計畫之路 新北市雙溪高中獲贈...

新課綱強調自主學習的終身學習者,學生掌握「事半功倍」數位教育資源與學習方法成為成功關鍵。新北市雙溪高中本週成為「繁星推手計劃」的受惠學校。該計畫由中華未來學校教育學會發起,台灣知識庫甄戰一點通提供學習內容與技術,旨在讓社區高中學生自主運用數位學習內容,不用去補習也能圓頂大夢想。

文化大學名譽博士嶺南畫派宗師歐豪年辭世 大師精神不...

嶺南畫派宗師歐豪年本月25日辭世,享耆壽90歲。中國文化大學王子奇校長聞訊後深表哀痛不捨,並對大師一生於藝術的付出與奉獻致上無限感懷與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