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店、老味道 -「北平半畝園」

【外送外帶看這裡】今天我要推薦一家可以安慰人心的老店、老味道 -「北平半畝園」。

超過45年歷史,現在由第二代女兒女婿從美國回來接手後,認真經營,且常被媒體報導、美食家推薦的「北平半畝園」,其鎮店寶「牛肉餡餅」是我的最愛,老闆建議吃得時候要先用筷子戳幾個洞,淋上醋再吃,免得多汁味美的餡餅肉汁會噴到臉上桌上。據說曾經餡餅全台最高紀錄 一天賣2000顆,從民國63年,賣到跨世紀,有客人最多一次吃8顆。老闆女兒承襲父手巧勁,可以13秒包一顆餡餅。

行家最常吃的除了半畝園的餡餅、就是「綠豆粥」(建議要加糖),和牛肉刀削麵(必點),其實它的「豬肉蒸餃」也好好吃! 還有隨便閉著眼睛拿都好吃的小菜,也是值得鼓勵!

疫情影響好多長輩都被關在家裡,何不去「北平半畝園」外帶回家討他們歡欣,老爸老媽吃了肯定笑咪咪!

提醒:
1)牛肉餡餅內用外帶都得等15-20分,最好先去電預訂,再外帶回家。
2)店主交代:目前半畝園雖在Uber eats 上線,但食物的收到的時間溫度是他們無法控制的,出餐時間大約10分鐘,大部分的餐點,專送司機都無法立即取餐,使得客人在收到餐點時,溫度不夠熱。如果想吃到熱騰騰又酥脆的餡餅,還是歡迎來店享用。

地址:台北市東豐街33號(近大安站)
電話;02 2700 5326
營業時間:11:00-13:45,17:00-20:30

#豐盛行動
#餐飲業開新路
#看見百分之一的希望

 

頭條留言
編輯中心
編輯中心
樂聯網的編採群,重視現代生活,強調正面消費與健康觀念,沒有惱人的腥羶色與做假的政治議題,同時也採用數位科技來創造媒體新價值。 我們的核心理念是「分享快樂分享正確價值」,優質新聞是好媒體的必要的條件,歡迎有此共識的朋友來共作共榮;歡迎您使用電郵聯繫我們:Email:[email protected]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奧運男足亞洲最後四強之爭 唯南韓連續10次入圍破滅...

正在卡達進行的第六屆U23亞洲盃暨2024年巴黎奧運會男足賽亞洲區會外賽,即將展開最後四強之爭,由烏茲別克出戰印尼,伊拉克將與日本對決,勝者進入決賽的同時也將成為第一批拿到巴黎奧運會內賽入場券的亞洲代表,而本屆奧運亞洲有三個半的參賽名額。令人震撼的是,南韓竟然被印尼PK掉,未能實現

香港旗艦國際電梯募投比賽冠軍誕生

循環經濟初創tozero GmbH勇奪EPiC 2...

「一點通」助力學生繁星計畫之路 新北市雙溪高中獲贈...

新課綱強調自主學習的終身學習者,學生掌握「事半功倍」數位教育資源與學習方法成為成功關鍵。新北市雙溪高中本週成為「繁星推手計劃」的受惠學校。該計畫由中華未來學校教育學會發起,台灣知識庫甄戰一點通提供學習內容與技術,旨在讓社區高中學生自主運用數位學習內容,不用去補習也能圓頂大夢想。

文化大學名譽博士嶺南畫派宗師歐豪年辭世 大師精神不...

嶺南畫派宗師歐豪年本月25日辭世,享耆壽90歲。中國文化大學王子奇校長聞訊後深表哀痛不捨,並對大師一生於藝術的付出與奉獻致上無限感懷與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