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行不行》今夜溫情談音樂夢 返鄉留學生陳守恩為何苦練飆高音和抖音?

【談話節目《單身行不行》將在今晚12月23日,找來三位音樂人,主持人邱沁宜與觀眾一起關注表演工作的各種可能性。作家吳若權、資深媒體人呂文婉,與充滿活力與正能量的新世代表演藝術工作者陳守恩溫馨互動,深入探討守恩如何勇敢投入異乎尋常生涯的街頭表演與網路平台,分享他表演生涯一路走來的酸甜苦辣。

陳守恩能言善道和資深媒體人呂文婉在節目中深度對談,創造不少感性的火花。(圖:李綦麗攝)
陳守恩能言善道和資深媒體人呂文婉在節目中深度對談,創造不少感性的火花。(圖:李綦麗攝)

今晚邀請的資深來賓,包括曾經迅速走紅的民歌手羅吉鎮,現實生活已不斷地轉換跑道,也有退居幕後多年的大姊李沛綾,決心重返歌壇找回自己的真正初衷。

曾經是北美小留學生的陳守恩以自己活生生的例證,活靈活現的聊起他在美國讀中學的時候,深深體驗過自己的黃皮膚總是被老美同學欺負,甚至生氣失意到躲在廁所吃飯,後來因歌唱抒發心情,卻意外的找回自信與表演的夢想,甚至不惜一切苦練飆高音和抖音,就是要回台灣當歌手,想成為老蕭的他,是否能夠順利的圓夢?他們是如何唱出自己人生的主題曲呢?

陳守恩現場自彈自唱,蕭敬騰:只能想念你。(圖:李綦麗攝)
陳守恩現場自彈自唱,蕭敬騰:只能想念你。(圖:李綦麗攝)

陳守恩去年曾參加《聲林之王》2的比賽精華片段「緣分一道橋」網路點閱已超過200萬次。五年前在小燕姊與佼哥主持的《我要當歌手》連環上螢光幕參加表演一整年。疫情緊崩的2020年,陳守恩除了繼續在街頭表演,也繼續不放棄挑戰網路直播平台。

歡迎表演時十二分的投入,說起話來總是既寫實又誇張、討喜又有趣的陳守恩。聖誕節在談話節目《單身行不行》以積極正向並歡樂的方式,面對音樂夢一關又一關嚴酷的挑戰。

頭條留言
編輯中心
編輯中心
樂聯網的編採群,重視現代生活,強調正面消費與健康觀念,沒有惱人的腥羶色與做假的政治議題,同時也採用數位科技來創造媒體新價值。 我們的核心理念是「分享快樂分享正確價值」,優質新聞是好媒體的必要的條件,歡迎有此共識的朋友來共作共榮;歡迎您使用電郵聯繫我們:Email:[email protected]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申請入學一階放榜囉! 二階面試加入「交換計畫」 讓...

113學年大學申請入學第一階段篩選於3月28日放榜,而通過篩選的考生還需要參加第二階段甄試。申請入學的方式很適合對自己的興趣與能力有一定程度了解,對自己未來的生涯規劃也有藍圖規畫,積極的朝向個人志向、領域參與相關的活動、競賽、社團與技能的提升。

《大義覺迷》中國要努力成為愛心大國

回顧人類歷史,強者無不弱肉強食。就從人類記憶猶新的時代回顧一下,英國自工業革命成功後,國力躍進,開始進犯他國,屢屢得逞,殖民地處處在,自豪是日不落帝國。但曾幾何時,英國沒落了,現除皇室婚禮,尚能吸引世人少許注意外,其他多已乏善可陳

2024亞洲智能應用程式大獎啟動儀式

暨亞洲智能應用程式分享會 公布今屆比賽詳情202...

Realeague官宣前NBA中國高層Greg S...

香港2024年3月28日 /美通社/ -- 近期成...

東軟教育發佈2023年度業績

打造「教育+科技+醫養」一體化融合發展新生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