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推出抑制99.9%新冠病毒塗料 全台特力屋搶先上市首賣

兒童漆升級抗病毒!別讓牆壁成為防疫的破口

Covid-19新冠病毒疫情升溫,防疫、抗疫商品話題不斷,每個人都積極打造自己的抗病毒防護罩,但是,家中最重要的病毒破口,你注意到了的嗎?

牆壁,它的面積超過居家空間80%,可能打個噴嚏經過空氣傳播附著到牆面,或是沾附病毒的衣物或手接觸到牆面,都有可能讓病毒找到另一個附著生存的機會。這時,無論是小孩、長輩,甚至貓咪狗狗,不經意間接觸到牆壁上殘留的病毒,都有可能面臨致病危機。

秉持愛與關懷,2015年立邦淨味兒童漆上市,為全台灣第一款針對兒童生活環境所設計的塗料。2021年立邦更領先跨界技術,將兒童漆升級抗病毒配方,推出抗病毒淨味兒童漆Pro抗病毒淨味兒童漆兩款系列產品,分別以先進銅離子和高端銀離子技術,於疫情期間,再次關懷孩子,守護全家健康。

全台唯一抗病毒塗料 2小時抑制99.9%新冠病毒SARS-CoV-2

在原本兒童漆「淨味無添加」,「分解甲醛」的基礎上,升級立邦抗病毒淨味兒童漆Pro!台灣塗料唯一攜手美國康寧Corning Guardiant抗病毒技術,以特殊抗微生物銅離子,根據美國EPA標準,由美國亞歷桑納大學Water & Energy Sustainable Technology Center檢測顯示,能在2小時內殺滅99.9%新冠病毒SARS-CoV-2、人類冠狀病毒229E。並經美國Microchem Lab測試,同時可於2小時內消滅99.9%貓杯狀病毒FCV(類似人體諾羅病毒)等多種病毒,作用長效持久。

立邦抗病毒淨味兒童漆,高端銀離子技術不止抗菌防霉,更可殺滅日常生活最容易被感染的A型流感病毒、腸道病毒71EV71,消費者感受最深的I級抗汙技術,可於牆面形成保護膜,家中常見90%以上的汙漬都可輕鬆擦拭,尤其能調千種顏色,是CP值最高的抗病毒神漆。

一次網羅歐美三大認證 不只抗病毒,更打擊11種黴菌與病菌

立邦抗病毒淨味兒童漆系,除了榮獲美國Greenguard室內空氣品質認證金級,德國萊茵TUV認證,更符合美國FDA食品接觸級標準,這也代表您可以將立邦抗病毒淨味兒童漆系列,用在寶寶或毛小孩會舔會摸會聞的地方。立邦抗病毒淨味兒童漆不只抗病毒,其獨家「星耀級」抗菌配方,能消滅11種如大腸桿菌、肺炎克雷伯氏菌等致病細菌,以及11種導致家中發霉的黴菌,如黑黴菌黃黴菌、球毛殼黴菌… …讓防護更升級,安全又安心。

頭條留言
Richard YU
Richard YU
新聞可以曲高,卻不能嬌情;評論可以艱澀,卻不能偏頗!媒體工作已是職涯的全部,盼能多多分享快樂趣事、也分享好經驗。 在今天噪雜混沌的新舊媒體聲浪中,讓我們一起灌溉出片片有溫度、有歡樂的淨土。 早晨醒來,一張優美的畫面能給您幸福的感受,一則雋永有深度的好文章,亦可讓您突然解了一個許久未想透的結;何不讓彼此多開心一些?這就是我們原創的動力!也請不吝給樂聯網多些指教,歡迎留言-[email protected]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維也納愛樂長笛首席舒茲旋風來臺 向莫札特致敬的音樂...

【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簡稱...

有情傳愛五結國中 體育班親師生包場同看魏德聖新片...

【記者廖宥婷/宜蘭報導】 臺灣導演魏德聖執導的新...

臺中7部行動書車大會師 世界閱讀日邀你遊市集逛書...

【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響應4月23日世界閱讀...

春末樂音—聲聲不息的動人篇章 詠詩、鬥琴、京戲「變...

【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歌劇院邀請即將於春末演...

「澳門銀河」特別呈獻一系列兒童互動娛樂體驗,傾力打...

「童」在銀河:寓學於樂 科趣滿fu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