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出年輕創意活力 德明科大多媒體設計系第 15 屆畢業成果展線上開展

德明科大多媒體設計系第 15 屆畢業成果展已於 8 月 23 日至 8 月 30 日期間線上開展,並在 8 月 23 日隆重舉辦線上開幕典禮,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到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盧秋玲校長、資訊學院林建福院長、教資中心李後燦主任等嘉賓蒞臨開幕式。校長對於學生勇於承擔不隨波逐流,即使疫情嚴峻且仍能努力不懈採用線上展出給予鼓勵,同時還有業界知名資深電視金鐘獎製作人、兼任客座教授的周在台先生現身與會。

此次畢業成果展主題為《Z 襲》,以「Z 世代」為主軸,探討出許多不同世代間的問題,其中包含了科技變遷、教育普及、學習壓力等等。雖然在疫情下衝擊了實體展出的機會,同學們期待透過作品逆流而襲並堅定自己的意念,用盡全力綻放創意、展現自我。多媒體設計系大四學生共分為 23 組展出。

主辦單位邀請到校長盧秋玲與資深電視金鐘獎製作人周在台教授等嘉賓蒞臨線上開幕活動。(圖:德明科大多媒體設計系提供)

各式主題呈現方式涵蓋微電影、3D 或 2D 遊戲、桌遊、電子書、動畫、跨媒體整合、文創商品、AR 漫畫、VR 遊戲等,並安排有線上互動活動加深與觀展群眾的連結。同學們運用所學習到的多媒體設計專業能力,在系上全體老師近達一年的專題製作課程指導下,發揮團隊創意與合作默契,終能在此次成果展做出完整並展現專業的代表作品。

周在台教授曾製作過許多膾炙人口的電視劇,勵志記録片「燃燒的鬥魂」在 2020 年 12 月再次榮耀國際,獲得美國、義大利、印度等五個國家八個獎項的殊榮。周教授特別提及學生們展現優異的應變能力,五月疫情爆發後短時間內展現適應力,除了即時將實體展出改為線上展示,實體的設計輸出品也都能完整的數位化。

這次線上展出活動得到各界許多的迴響,學生們搭配 FB 活動粉專更得到業界廠商給予同學們寶貴的經驗分享與合作契機。透過線上展出的機會,同學們不只專注在作品的表現,更能掌握數位工具與未來線上展演趨勢。德明多媒體設計系廖崇政主任表示,感謝各界對於此次展出的各項資源協助與支持,也期許全體多媒體設計系的同學可以有越來越精采的表現。

頭條留言
編採中心
編採中心
我們是一群正向思考與高度熱忱的新聞從業者,有溫度的報導與分享快樂的經驗,是我們24小時365天不分晝夜的職責!歡迎各單位及企業提供我們採訪訊息及活動通告,有任何編採的需求也請留言或提供給我們建議,請在電郵[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好消息,感謝您。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國瑞汽車啟動十年植樹計畫,構築人與自然共生的環境

為響應世界地球日,國瑞汽車4月15日宣布啟動「國瑞樹人-植樹永續」十年公益計畫,該計畫將與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合作,預計從今年起,每年種植1,000棵樹,至2034年完成10,000棵樹木種植,構築人與自然共生的環境。

《拜託ATM》收視又創新高! 胡瓜履諾發10萬元...

由胡瓜與Sandra主持的TVBS 8點益智綜藝節目《拜託ATM》收視屢創新高,「旅遊達人最強之夜」這集的25-39歲女性觀眾平均收視率高達0.81,在戲劇與綜藝節目相當競爭的8點時段榮升排行榜第4名,收視高點也飆到1.0;在25-49歲女性觀眾收視率也有0.48的好成績,兩區間皆創節目收視率新高。

2024屏東我們生活節,「鐵獅玉玲瓏」驚喜登場縣民...

屏東四月熱力四射,從南到北活動滿滿,屏東二大音樂品牌「台灣祭」、「三大日音樂節」,4月份起連續二週接續登場,一南一北捲起音樂旋風,勢將席捲全台。4月底,第二屆「我們生活節」則在屏東縣民公園壓軸登場,一貫關注勞工職場議題的「我們生活節」,為了感謝並致敬廣大的勞動朋友,今年主題設定為-「感恩!勞力(lóo-la̍t)!」,在5月1日勞動節紀念活動前,「我們生活節」將邀請全國民眾一起補給新的能量,對勞動的新詮釋,打造所有朋友們對於勞工的專屬節慶,感恩勞工的勞力,勞力(lóo-la̍t)你們,有(ū)你真好。

維也納愛樂長笛首席舒茲旋風來臺 向莫札特致敬的音樂...

【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簡稱...

有情傳愛五結國中 體育班親師生包場同看魏德聖新片...

【記者廖宥婷/宜蘭報導】 臺灣導演魏德聖執導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