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前夕的夜 銀雪與精品幻影在信義百貨街區耀眼奪目

去不了國外啥辦?

趕快趁著寒流來襲前,下班後趕去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新天地與香堤大道廣場走踏走踏,有驚喜!

整點時分前三秒,冷冷的、巨大的耶誕樹伴著叮噹叮噹的歌曲飄揚聲,乍時間,樹身上的彩灯亮起,變幻金、銀、白的炫麗旋轉光芒,與樹稍頂處飄落的雪花共舞,這棵火樹銀花在夜空手機的視屏上,特別顯眼,大家都笑!都在搶拍。

不論是CHANEL還是LV的櫥窗或是灯箱模女,猶自著自憐自愛,一幅冷酷的眼神盯著耶誕夜前夕路上的行人,彷彿說著:總有一天等著妳進來!今夜的BELLAVITA寶麗廣塲,一樓中庭是讓人朝聖的?擠在今年的主題“纜車廂”裡排隊拍照;至於那些高掛亮透了的鞋靴,更是驕傲的向過客展演著,就如童話故事裡那雙:百分之九九都穿不上的玻璃鞋!妳是那位奇緣的女主角嗎?

香堤大道廣場的耶誕樹下雪了(圖:虞煥榮攝)
從香堤大道廣場遠看101的夜景(圖:虞煥榮攝)
香奈爾的櫥窗總在夜色裡聚焦(圖:虞煥榮攝)
LV灯箱裡的女模,總是有著奇特的眼神(圖:虞煥榮攝)
如童話裡的玻璃鞋,驕傲高掛著(圖:虞煥榮攝)
如童話裡的玻璃鞋,驕傲高掛著(圖:虞煥榮攝)
寶麗廣塲是信義區精品的奇幻世界(圖:虞煥榮攝)
寶麗廣塲中庭今冬的主題是電纜車廂(圖:虞煥榮攝)

頭條留言
Richard YU
Richard YU
新聞可以曲高,卻不能嬌情;評論可以艱澀,卻不能偏頗!媒體工作已是職涯的全部,盼能多多分享快樂趣事、也分享好經驗。 在今天噪雜混沌的新舊媒體聲浪中,讓我們一起灌溉出片片有溫度、有歡樂的淨土。 早晨醒來,一張優美的畫面能給您幸福的感受,一則雋永有深度的好文章,亦可讓您突然解了一個許久未想透的結;何不讓彼此多開心一些?這就是我們原創的動力!也請不吝給樂聯網多些指教,歡迎留言-[email protected]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駁斥黨國私兵汙衊說法 陸官校友將領及立委重申黃埔精...

時逢黃埔軍校建校百年前夕,日前遭台教會及台灣永社公開反對,遭批「黨國私軍」。為反駁該不當說法,並強調黃埔之於中華民國的歷史、意義與重要性,陸軍官校校友總會、陸軍官校校友基金會、立法委員翁曉玲今(23)日於立法院研究大樓舉行「中華民國國軍建軍百年愛國史蹟永續」記者會,重申黃埔軍校的建校淵源、過程與對國家的貢獻。包含陸軍官校八位校長許歷農(12任)、黃幸強(15任)、馬登鶴(20任)、丁渝洲(22任)、張岳衡(23任)、楊國強(24任)、陳良沛(26任)、全子瑞(27任)等,以及翁曉玲、馬文君、魯明哲、羅智強等四位立法委員,並有多名前陸軍將領、軍系團體等聯合署名,共同駁斥台教會黨國私兵說詞。

國際米蘭提前義甲奪冠 少壯南京華人主席出頭

2024年4月23日今天凌晨義甲聯賽國際米蘭在「米蘭德比」對決中,2比1擊敗同城死敵AC米蘭,在義甲還剩下5輪的情況下領先對手17分,提前贏得本賽季義甲冠軍。這是國際米蘭時隔三年後再次贏得義甲冠軍,重要的是,這個冠軍是「藍黑軍團」隊史上第20冠,下賽季開始他們隊徽上將會繡上第二顆星。今天

台灣大「安心Call」攜手91APP佈建D2C電商...

台灣大哥大引領業界率先推出電信業第一個隱蔽手機號碼的「安心Call」(Number Masking Service)服務,累計成功保護2千萬筆通話,降低90%個資外洩相關詐騙,今(22)日再宣布,與台灣首家上櫃D2C SaaS領導服務公司91APP戰略合作,為品牌企業用戶佈建D2C電商防詐網,透過「安心Call」先進的隱碼技術,隱蔽通話雙方的真實電話號碼,有效地防止個資外洩風險,提供消費者可靠的網購環境,將有更多的品牌通路業者及其顧客受惠,在個資被充份保護的情況下安心享受收發貨服務。

DFI零售集團發表2023年可持續發展報告 於可持...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