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湯蕙禎關心國軍新訓防疫措施 × 捐贈「防疫淨化門」× 安「新」力量!

立委湯蕙禎表示,自疫情爆發之際,看到國軍始終是站在最前線,日以繼夜守護著百姓生命財產安全,而陸軍更是扛起大規模消毒與篩檢的任務,並在水情吃緊的時候,支援政府供水、運水,以及水庫清淤的作業,展現出迅速及機動的態度,確保國人安全。

國軍就是讓國人最安心的支柱,無論是平時遇到任何災情,每當國家有需要,國軍官兵就會立刻出動,一起投入救災和防疫行動,發揮國軍「軍愛民,民敬軍」的精神,令人敬佩。

陸軍承擔新兵訓練的重要職責,新兵來自於四面八方,相對的,也讓陸軍面臨較大的防疫考驗。今日偕同慧誠智醫公司余金樹董事長,贈予陸軍及新訓部隊「防疫淨化門」15 座,除了表達感謝陸軍為國家無私付出與貢獻外,也希望藉由致贈活動,能激發社會大眾、民間企業對國軍的支持;同時,對於末來新兵的入伍訓練,也能藉由「防疫淨化門」的設置,讓他們訓練期間,多了一層保護力,共創「疫情加零」、「部隊正常訓練」、「國防安全有保障」的三赢局面。

目前疫情雖似趨缓,但我們仍然不能掉以輕心;同時,中共對我們的文攻武嚇也從未停止,國軍防疫不忘戰備,堅守保國衛民職責,蕙禎始終相信,國軍是國家安全堅不可摧的屏障,能保衛國家安全、讓社會安定、也會讓民眾安心!

蕙禎也希望國人同胞們,一起支持國軍與國防。同心協力、凝聚全民國防的意志,共同建設我們美麗的家園!

國軍加油!臺灣加油!

頭條留言
編採中心
編採中心
我們是一群正向思考與高度熱忱的新聞從業者,有溫度的報導與分享快樂的經驗,是我們24小時365天不分晝夜的職責!歡迎各單位及企業提供我們採訪訊息及活動通告,有任何編採的需求也請留言或提供給我們建議,請在電郵[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好消息,感謝您。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IBM 2023年報出爐:斥資近70億美元研發AI...

IBM 總營收和現金流...

「聚焦已形成優勢的核心產業」復星管理層詳解2023...

香港2024年3月29日 /美通社/ -- 「我們...

德國製造商 Karcher 在肯亞塔圖市設立地區配...

其引入各類創新產品,旨在成為東非清潔解決方案市場的...

EDC 在越南的新代表處為加拿大公司擴闊貿易機會

出口商和投資者將獲得金融產品、市場知識與人脈資源 ...

Volvo Financial Services ...

北卡羅來納州格林斯博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