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旗袍學會四週年成果發表 石淑平與會員創造真善美自我 永續回餽社會

【台北訊/圖:石淑平提供】時光如水,又到了歲末的尾聲,中華旗袍文化藝術交流學會於12月23日在台北維多麗亞酒店舉辦盛大四週年歲末成果發表會,學會理事長石淑平在會中與全體會員及貴賓們擕手同歡,自信展演各項驚讚才藝,石淑平強調:「旗袍學會這個大家庭必將以璀璨且善良的心,來傳承旗袍文化,並共同創造真善美的自我與夥伴,永續回饋社會。」

中華旗袍文化藝術交流學會在台北維多麗亞酒店舉辦盛大四週年歲末成果發表會
歲末成果發表會中會員展演才藝與自信

中華旗袍文化藝術交流學會成立至今,明年即將邁入第五年,旗袍學會以發揚旗袍文化為核心使命,理事長石淑平更開設了多元的美學課程,包含美姿美儀、中國古典舞、國標舞、烏克麗麗、聲樂、手作縫紉、花藝、電影欣賞等,希望會員們除了學習外在儀態之美,更充實內在涵養。

成果發表會在內湖維多麗亞酒店的入口處,先安排了『旗袍學會新秀藝術特展』及『花藝展覽』,華麗的長廊由學會八位藝術家共同展出,有印象主義畫派油畫作品、古典細緻的工筆作品、以鏡頭為畫筆的攝影作品等,以及與畫作相印的花藝作品14樽,花景姿態萬千,或是生氣盎然或是繁花似錦或是幽香靜遠,好不熱鬧。

進入主會場,國標舞蹈團帶來多首性感拉丁舞、民族舞蹈團演出古典舞-花好月圓、歌唱班學員演唱-快樂天堂、烏克麗麗成員自彈自唱-陪我看日出、二胡演奏家樊蔓蒂演奏-煙花易冷、排笛小王子沈良哲演奏拉丁舞曲-傍晚的海攤、民族女聲崔虹雲演唱-Think of me、男高音謝孟哲、宮天平演唱義大利歌謠-The prayer,以及旗袍學會最重要的美姿美儀成果壓軸:醉美佳人-華麗旗袍秀,會員們展現一年在學會所學的豐碩成果。

主辦單位指出,多位重量級貴賓出席成果發表會包括:威京集團主席沈慶京、知名藝人周丹薇、程秀瑛、奧斯卡獎提名導演王水泊、世華工商婦女協會總會長陳阡蕙、台灣區電信工程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李金池、資深媒體人張景為、台北市議員楊靜宇等。

發表會中理事長石淑平(中)與會員展現美麗與自信
學會理事長石淑平(左)與台灣區電信工程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李金池合影,感謝彼此為公益奉獻良多
才藝表演節目之一二胡演奏家樊蔓蒂演奏-煙花易冷
理事長石淑平帶領會員展演旗袍舞姿
中華旗袍文化藝術交流學會四週年成果發表會大合照
美艷勁爆的舞蹈表現,會員老師們都帶來歡樂自信
活動貴賓-左起:周丹薇,田維莉與名導王水泊
活動貴賓-沈慶京(左)與羅勝元
活動貴賓-世華工商婦女總會總會長陳阡慧(右)
活動貴賓-尹愚(左)與蕭瑤

除了為弘揚、傳承旗袍文化之美外,在疫情衝擊全球的這幾年,創會理事長石淑平長期致力於公益的活動,關注社會議題與社會弱勢,在台灣地區疫情嚴峻之時捐贈「消毒器材20套」及「防疫門一套」,供給第一線員警防護使用。因疫情影響民眾對於捐血意願減少,理事長石淑平依然堅持每年舉辦三次捐血活動,並贈防疫新生活健身必需品來吸引民眾加入獻血行列。

主辦單位表示,旗袍學會以義賣方式為偏鄉孩童的募款教育經費,捐贈屏東原住民族「希望兒童合唱團」。學會今年兩度為身心障礙者籌措演出經費,在母親節及國際身心障礙者日的前夕,分別舉辦了兩場公益演出活動,讓許多擁有才華的身障朋友們登台演出,讓更多觀眾看見身障朋友的無限可能。

石淑平理事長表示:「學會明年即將邁入第五年,即使在疫情衝擊之下,打亂了學會課程進度,會員們依然自我學習成長,姐妹們的進步歷歷在目,期許未來旗袍學會大家庭的每一位,能以璀璨且善良的心傳承旗袍文化,並共同創造自信與真善美的自我,永續回饋社會。」

 

頭條留言
Richard YU
Richard YU
新聞可以曲高,卻不能嬌情;評論可以艱澀,卻不能偏頗!媒體工作已是職涯的全部,盼能多多分享快樂趣事、也分享好經驗。 在今天噪雜混沌的新舊媒體聲浪中,讓我們一起灌溉出片片有溫度、有歡樂的淨土。 早晨醒來,一張優美的畫面能給您幸福的感受,一則雋永有深度的好文章,亦可讓您突然解了一個許久未想透的結;何不讓彼此多開心一些?這就是我們原創的動力!也請不吝給樂聯網多些指教,歡迎留言-[email protected]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奧運男足亞洲最後四強之爭 唯南韓連續10次入圍破滅...

正在卡達進行的第六屆U23亞洲盃暨2024年巴黎奧運會男足賽亞洲區會外賽,即將展開最後四強之爭,由烏茲別克出戰印尼,伊拉克將與日本對決,勝者進入決賽的同時也將成為第一批拿到巴黎奧運會內賽入場券的亞洲代表,而本屆奧運亞洲有三個半的參賽名額。令人震撼的是,南韓竟然被印尼PK掉,未能實現

香港旗艦國際電梯募投比賽冠軍誕生

循環經濟初創tozero GmbH勇奪EPiC 2...

「一點通」助力學生繁星計畫之路 新北市雙溪高中獲贈...

新課綱強調自主學習的終身學習者,學生掌握「事半功倍」數位教育資源與學習方法成為成功關鍵。新北市雙溪高中本週成為「繁星推手計劃」的受惠學校。該計畫由中華未來學校教育學會發起,台灣知識庫甄戰一點通提供學習內容與技術,旨在讓社區高中學生自主運用數位學習內容,不用去補習也能圓頂大夢想。

文化大學名譽博士嶺南畫派宗師歐豪年辭世 大師精神不...

嶺南畫派宗師歐豪年本月25日辭世,享耆壽90歲。中國文化大學王子奇校長聞訊後深表哀痛不捨,並對大師一生於藝術的付出與奉獻致上無限感懷與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