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仁愛之家迎聖誕 Kebbi凱比智慧機器人同樂

【記者慶正 桃園報導】
「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好像花兒開在春風裡」,五個Kebbi凱比智慧機器人動作一致,隨著軍中情人鄧麗君《甜蜜蜜》歌聲舞動,桃園仁愛之家董事長李建榮與成功老人養護中心院民鼓掌唱和,其樂融融,共迎聖誕。
「平安夜,報佳音」,私立桃園仁愛之家附屬成功養護中心(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二段99號),23日下午舉辦「機器人點燈慶祝聖誕節」活動,李建榮董事長及桃園市秧秧社、黑貓公益康樂協會、聖心慈善公益協會、康新康復之家等志工團體到場與院民同樂。

桃園仁愛之家董事長李建榮,23日與院民及貴賓,共同啟動「機器人點燈慶祝聖誕節」。圖/桃園仁愛之家

李建榮表示,聖誕夜,平安夜,在台灣嚴防新冠疫情,奮力抗疫的當下,感謝志工團隊愛心關懷,女媧創造股份有限公司寒冬送暖,提供Kebbi Air S 凱比多場景應用的AI智慧機器人,與院民一起歡度聖誕,共祈新年平安。
李建榮說,科技推層出新,智慧機器人研發突飛猛進,令人驚訝,透過程式設計,更可肢體運動,與大家帶動唱,這是嶄新時代的開始。
機器人點燈活動及愛心志工服務,帶給桃園仁愛之家附屬成功養護中心院民溫馨聖誕。圖/桃園仁愛之家

這次別開生面的聖誕點燈活動,機器人與老人歌舞互動,更感謝康新康復之家同行到家一起做雞蛋糕,致贈老人聖誕享用。尤其康復之家是為身心障礙者提供技職訓練謀生專長,他們很高興一起活動慶祝聖誕
女媧創造股份有限公司,2016 年成立於台北,是業界少見具備人工智能、軟硬體研發、量產製造、互動內容及體驗設計等,完整智能機器人產品研發設計能力的科技公司。
私立桃園仁愛之家董事長李建榮(左),親臨機器人聖誕點燈活動。圖/桃園仁愛之家

女媧創造指出,暢銷金牌的Kebbi Air S 凱比智慧機器人,是教育、陪伴、互動表現多合一,多場景應用的AI機器人。具備智慧語音系統+物品辨識,包括12個自由度、5個感應區,創造完美的互動教學體驗,更有超過4000萬種的程式方塊組合設定,肢體表現情感豐富。
除此之外,還能個性化自訂對話+成就蒐集以及動作、觸碰與人臉辨識、語音喚醒+聲源定位。
暢銷金牌的Kebbi Air S 凱比智慧機器人,是教育、陪伴、互動表現多合一,多場景應用的AI機器人。圖/桃園仁愛之家

Kebbi Air S凱比智慧系列機器人,可與長輩聊天陪伴,唱歌娛樂做體操,甚至下載APP,與家人機構同步視頻連線,甚至保存醫護數據,目前已超過萬名家長和教師好評、500所學校肯定,全球累積超過9成好評率,是居家和工作、學習上的貼心好夥伴。

頭條留言
慶 正
慶 正
中國文化大學新聞系畢業。歷任記者、資深記者、行政編輯、執行編輯、組長、副主任、採訪主任、副總編輯、社長室主任、總編輯等職,2015年11月7日,搭馬英九總統專機往返新加坡,採訪見證馬習會,媒體資歷30年。自1989年六四事件出道以來,扮演新聞記者和新聞幕僚角色,擔任文化總會新聞組長十年、《旺報》社長室主任8年兩岸服務窗口,曾為總統府、內政部、國防部、教育部、海陸兩會記者聯誼會成員。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超大尺寸1000R曲面螢幕入門首選!Acer 34...

宏碁推出超大尺寸曲面入門新品- Acer Nitro ED343CUR H,具34" UWQHD (3440x1440) 高解析16:9大螢幕,多視窗,多工作業輕鬆有效率;擁有不閃頻100Hz螢幕刷新率的1000R VA顯示器、得到HDR 10認證,畫面細膩、90% Adobe RGB可擴大色彩範圍、加上1毫秒(VRB)反應時間,移動中的畫面及場景清晰,享受無延遲影像的體驗,配合內建3W的雙喇叭,立即享有大視野聲光效果。

Mega50宴會廳『雲天花嫁』婚禮體驗日 全台第一...

由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營運、被譽為新北婚宴第一品牌的「Mega50宴會廳」(48F),同時也是全台最高的宴會場地,日前盛大舉辦「雲天花嫁」婚禮體驗日,吸引十多家廠商、數十組準新人踴躍參與,更有民眾從外縣市跨區前來,於高樓美景中欣賞時尚婚紗秀、手綁捧花實作,體驗華麗浪漫的臨場感。Mega50也在現場抽出多項大獎,並推出下訂「幸福花嫁」婚宴指定專案,除了菜色升級等好禮,再加碼餽贈精緻花藝接待桌佈置。

全新世代BMW X2、首款BMW iX2純電、BM...

BMW X2身為BMW X家族中最具態度的車款,自2018以SAC (Sports Activity Coupe)首創豪華運動跑旅BMW X6登場後,其前衛時尚、風格自成的大膽態度,令全球車迷為之驚艷!而今年BMW再度震撼車壇,打造出更獨特、更運動、更具率性跑格的全新世代X2豪華運動跑旅,也同步將智慧電能概念注入BMW秉持的豪華細膩造車工藝中,推出全新首創iX2豪華純電跑旅,帶來令人為之驚嘆的純電跑旅駕馭快感。

溫泉水洗凝脂的烏來

林口-烏來 昨天(26日)從雲霧繚繞的林口,到溫泉水洗凝脂的烏來。

據點米其林 志工大廚PK賽 113年屏東縣社區照...

【記者廖宥婷/屏東報導】 屏東縣南北狹長達一百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