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廣場見證自由寶島

台灣真的是自由民主的聖地,今天在「自由廣場」看到一場「為大麻除罪」的演唱會。

會場熱鬧非凡,歌者拉高嗓門高唱:大麻無罪,學習歐美、人權至上⋯⋯。

疫情升高不是新聞,這活動昇華了台灣的國際知名度。

各種具大麻意象的商品在現場出現。(圖:蘇嘉祥提供)

與會者年輕人居多,活動主logo大多以大麻葉星條鋸齒邊及綠色為主;現場攤位有賣「大麻啤酒」、「大麻咖啡」、紀念T恤,無奇不有、漪歟盛哉。

這些產品當然都只是標榜「大麻口味」,並沒有真正大麻產品在裡頭,因為近一百位警察環伺在外,「警犬隊」提高警覺,嚴格訓練過、忠誠的狗兒過瀘每一位進場的人。

一場「為大麻除罪」的活動在自由廣場進行,現場也有警察駐守。(圖:蘇嘉祥提供)

這不是產品展銷會,而是一場政治性很強的「請願會」,希望政府允許人民吸食大麻。

我在荷蘭採訪、旅遊多次,吸食大麻煙在荷蘭是合法的,街頭的「CAFE」店不是賣咖啡,而是大麻。但是台灣還不准。

波利斯大人們帶著警犬虎視眈眈每個人,實聯制以外還要側錄每一位進出的國民。

這「自由廣場」及中正紀念堂,就是活脫脫的台灣式民主和自由,館內一樓蔣中正紀念品展示廳,同時舉辦很突兀的黨外時代文物展。

各種意識型態不一樣的意見同堂呈現,大家見怪不怪,看多了就沒有違和感⋯。

#自由寶島
#愛怎樣就怎樣

頭條留言
蘇嘉祥
蘇嘉祥
一個愛運動的體育文字工作者,在民生報體育中心上班28年餘,退休後兼任體育助理教授工作之餘,不安於室。特別喜歡拈花惹草、遊山玩水,尋幽訪勝、品嚐美食、挑精揀肥⋯。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九運未來二十年 到底要選擇什麼座向的房子才好呢

七運指1984~2003屬金運,八運是2004~2023屬土運,九運為2024~2043屬火運。因此在九運我們如果選擇座南朝北(即午山子向)的房子,就非常符合未來20年的氣場。因為九紫火運,運與宅五行相合為比旺。因此在九運例如台北市忠孝東路、仁愛路、信義路這三條路的房子,就非常符合未來20年的氣場。房子的大概座向我們可以多利用Google earth輸入地址就大概可以掌握。

施耐德電氣推出全新家用Schneider Char...

施耐德電氣推出全新家用Schneider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