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Electrified 品牌概念店,多面向活動即日展開

體驗電動化車款卓越的駕馭感受
為了讓更多喜愛Lexus車迷體驗電動化車款之全新動力與駕馭樂趣,即日起至2022年5/8以品牌概念店作為活動地點,只要於專屬網站線上預約,就能試駕UX 300e(BEV)、NX 450h+(PHEV)與NX 350h(HEV)三款話題車款,敬邀您盡情享受駕馭的快感!

攜手人氣甜點「creammm.t」及「正面奶酥」 進駐品牌概念店
Lexus Electrified品牌概念店在2022年4月將推出網路人氣甜點,包括僅限網路訂購的排隊名店「creammm.t」檸檬塔4/29起於概念店開賣,特選檸檬與法國限定奶油組合成的酸甜口感,聯名單顆包裝每日限量販售;以及2021年底在概念店期間限定並造成轟動的「正面奶酥」即日起好評回歸,「經典奶酥原味」外更加入新口味「腹黑可可」,可現場享用最療癒的美味甜品,甜點控們千萬別錯過。

Lexus Electrified品牌概念店與creammm.t及正面奶酥合作,等待饕客前來體驗。

品牌概念店Music Concert 粉絲專頁直播零距離
如同Lexus Electrified多元且豐富的品牌精神,概念店自2021年開幕以來推出包含風格講座、手作體驗以及周末限定Music Night等全新型態活動。2022年4月起,每月打造一場次與現場零距離的Music Concert,即使無法到場也能透過概念店粉絲專頁直播享受音樂饗宴,首場邀請實力女聲李芷婷、李欣庭與李以樂共同演出,為Music Concert注入滿滿熱力。

品牌概念店Music Concert 粉絲專頁直播零距離。

Lexus與Verse聯名出品《MY WAY Together》主題講座
Lexus與文化媒體Verse聯名打造PODCAST節目《MY WAY》,定期於品牌概念店舉辦實體講座《MY WAY Together》,邀請不同來賓傳遞文化的信念與熱情,4月講者為獨立音樂歌手黃玠,分享「創作歌手的登台之路」,開放報名參加,報名即享店內飲品一杯及聯名帆布提袋一只。

4月份《MY WAY together》主題講座。

展望未來,Lexus在追求進步的道路上並無止步,持續朝提供多元電動化動力邁進,致力提供車主駕馭樂趣的同時,也將竭盡所能推動環境永續,並努力擴大電動化車款陣容,延續Experience Amazing的品牌精神。

【Lexus Electrified品牌概念店】
展出期間:即日起~2023年5月31
展示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8號1F
營業電話:(02)2722-7003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2:00、週五-週六 11:00-22:30

頭條留言
編採中心
編採中心
我們是一群正向思考與高度熱忱的新聞從業者,有溫度的報導與分享快樂的經驗,是我們24小時365天不分晝夜的職責!歡迎各單位及企業提供我們採訪訊息及活動通告,有任何編採的需求也請留言或提供給我們建議,請在電郵[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好消息,感謝您。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IBM 2023年報出爐:斥資近70億美元研發AI...

IBM 總營收和現金流...

「聚焦已形成優勢的核心產業」復星管理層詳解2023...

香港2024年3月29日 /美通社/ -- 「我們...

德國製造商 Karcher 在肯亞塔圖市設立地區配...

其引入各類創新產品,旨在成為東非清潔解決方案市場的...

EDC 在越南的新代表處為加拿大公司擴闊貿易機會

出口商和投資者將獲得金融產品、市場知識與人脈資源 ...

Volvo Financial Services ...

北卡羅來納州格林斯博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