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十三與天夢香檳,母親節推薦好禮

誰說女人不懂喝烈酒? Louis XIII路易十三百年干邑四大關鍵成就,以美酒歡慶女性躍動靈魂!

近年女力意識逐漸被關注,女性的聲音開始被聽見,而「烈酒之王」路易十三也重新審視,將展現品味的選擇回到女人身上。在此整理出路易十三的四大關鍵成就,以美酒慶祝這瓶百年好酒帶給女性的奢華魅力!

百年風華絕代
說到傳承百年的釀酒故事,路易十三肯定是每位品酒師與收藏家們討論熱度最高的話題。自1874年以來,每瓶路易十三都經由酒窖大師們的悉心調配,世世代代流傳下去,且皆由最古老、優質的生命之水所釀製而成。如同女人韻味,在不同年紀散發出不一樣的風華滋味。路易十三歷經時代淬鍊,無非是女人一生之中必須品嘗,最具分量及質感的百年好酒。

近年女力意識逐漸被關注,女性的聲音開始被聽見,而「烈酒之王」路易十三也重新審視,將展現品味的選擇回到女人身上。在此整理出路易十三的四大關鍵成就,以美酒慶祝這瓶百年好酒帶給女性的奢華魅力!

嚴選葡萄品種
誰說女人就不懂烈酒,除了紅白酒之外,路易十三法國干邑最適合有人生故事的女人。

路易十三堅持選擇出自法國干邑中心地區的香檳區,只有那裡才擁有白堊土質所生產出的頂級白玉霓葡萄。每瓶路易十三都是由多達1200種,在獨特的蒂爾肯橡木桶內陳釀調配而成。琥珀色酒體晶瑩剔透,味道醇厚,尾韻馥郁芬芳。好比不同女性,各有不同精彩故事,而女人風味令人回味無窮。

精選釀製工藝
「時間」是釀造頂及路易十三最珍貴的原料之一,除了百年傳承釀酒技藝,手工吹製的水晶瓶身也富含意義的歷史故事。猶如女人注重每個細節,仔細觀看水晶酒瓶,不但瓶頸以20K金裝飾,且瓶底與瓶塞皆刻有獨一無二的專屬序號,瓶底處的兩側更印上象徵法國皇室的鴛鴦花圖騰,完美顯現出路易十三的頂級尊榮地位。

路易十三跟女人一樣在乎時尚品味。其瓶身繁瑣的水晶工藝,宣揚著經典時尚精神,與法國皇室精品水晶品牌巴卡拉和聖路易,共同打造獨特瓶身。巴卡拉亦在香奈兒N°5香水問世100週年之際,為Chanel打造具有紀念意義的XXL Baccarat 香水瓶,足見路易十三的時尚品味相當前衛。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用珍貴年份,2005年Telmont天夢香檳為母親賀彩 !
香檳來自於土地,是土地孕育了香檳。我們對這片土地越是心懷感激與敬畏,所孕育出的葡萄就越出眾。這種良性循環是以家族傳承作為管理圭臬的天夢香檳酒莊的典型特徵。

自 1912 年 Henri Lhôpital 在埃佩爾奈附近的達默里創立天夢香檳酒莊以來,天夢一直守護著葡萄栽培的願景,恪守「忠誠、謙遜和勇氣」的價值觀。酒莊的座右銘「無與倫比,與眾不同」也向世人宣告了它的獨特。在繼承傳統的前提下,天夢邁出了有機轉變的第一步,2017 年部分葡萄園首次獲得了認證。

恪守「忠誠、謙遜和勇氣」的價值觀。酒莊的座右銘「無與倫比,與眾不同」也向世人宣告了它的獨特。在繼承傳統的前提下,天夢邁出了有機轉變的第一步,2017 年部分葡萄園首次獲得了認證。

正因為天夢香檳如此珍貴的特質,人頭馬君度集團在 2020 年 10 月成為天夢香檳酒莊的控股股東,並盡全力支持這個雄心勃勃的計畫,酒莊總裁與股東 Ludovic du Plessis (原路易十三品牌CEO) 也將與 酒莊創始人 Henri 的曾孫 Bertrand Lhôpital 共同推進此計畫,在2022年更吸引了同時身為環保主義者的國際巨星李奧納多迪卡皮歐的目光,進而成為天夢香檳的股東。

2005這個年份,是熱愛香檳的人士必定的收藏之一。天夢香檳以其公開透明的酒標稱著,此款為白中白 (Blanc de Blanc),100%夏朵內葡萄,2006年裝瓶,歷經15年的陳釀時間,展現陽光,華麗,馥郁的氣息,烘烤過的黃色水果乾爽口感,夾雜一絲太妃糖的味道。異域水果和烤鳳梨的氣息率先襲來,逐漸演變為濃郁的香草味和絲縷的煙熏味,伴有細膩而優雅的餘味,最適合與母親一同細細品味。

【未成年請勿飲酒】

 

 

 

頭條留言
編採中心
編採中心
我們是一群正向思考與高度熱忱的新聞從業者,有溫度的報導與分享快樂的經驗,是我們24小時365天不分晝夜的職責!歡迎各單位及企業提供我們採訪訊息及活動通告,有任何編採的需求也請留言或提供給我們建議,請在電郵[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好消息,感謝您。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Sony 全新FE 16-25mm F2.8 G ...

Sony 今(4/16)發布 E 接環系列最新全片幅變焦鏡頭FE 16-25mm F2.8 G鏡頭(型號SEL1625G),在16-25mm變焦範圍內皆可保持最大F2.8光圈的出色表現,結合了輕巧便攜的設計和卓越的影像品質,能大幅拓展並提高創作者在天文、風景、建築、人像及生活隨拍等豐富影像表現,其優異的AF/AE追蹤速度可支援全片幅相機 α9 III 高達約120 fps 的高速連拍,並能完美支援需要精準對焦的4K 120p/FHD 240p 高格率影片拍攝!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雅閣」推出奢華星級端午粽禮 限量...

為搶頂級端午送禮商機,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推出「雅閣星級端午粽禮」,限量500組。由米其林一星中餐廳「雅閣」廚藝團隊精心製作,強調選材奢華、用料豐美、口味精緻的禮盒,內有「和牛羊肚菌糙米粽」以及「鮑魚花膠裹蒸粽」各一顆,以及「雅閣」經典招牌X.O.醬,每組售價2,980元,即日起接受預訂。5月27日至6月10日每日午間12點至晚間8點可至「雅閣」中餐廳取貨或安排宅配到府。除了豪華粽禮外,亦推出XO醬禮盒、果乾禮盒和茶葉禮盒,以及各式禮籃,提供消費者多元送禮選擇。

《從今以後》All Shall Be Well特别...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

DFS 迪斐世尊享會一週年誌慶 呈獻環球收藏之旅 ...

DFS 迪斐世尊享會 (DFS CIRCLE...

嘉宏電商控股 (ASX:ECG) 公布2023年全...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