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萊克斯極淨呵護洗碗機全系列台灣開賣 多元款式滿足各種居家型態

伊萊克斯宣布推出適用一般家庭 110 伏特電壓的極淨呵護洗碗機全系列機款,依照不同居家空間需求,共推出 10 款機型,其中包含衛星環形水臂、專區加強、細緻餐具保護設計、自然風乾、智潔設定、可調式上碗籃等特色,透過產品功能滿足消費者使用需求,建議售價 34,900 元起。

品牌代言人吳慷仁特別站台,透過親身洗碗職人經驗,分享伊萊克斯極淨呵護洗碗機高效功能,更表示已為新家預留安裝空間。歡慶母親節,伊萊克斯推出「滿馨歡洗給最愛的妳」活動,凡於 5/31 前購買伊萊克斯家電,並於官方網站完成產品註冊,就有機會獲得伊萊克斯獨立式 10 人份洗碗機乙台。

瑞典百年精品家電伊萊克斯推出110伏特電壓極淨呵護洗碗機全系列機款。

秉持著「以人為本」的中心價值,伊萊克斯以最貼近消費者的需求,全系列共 10 款,包含全嵌、半嵌、獨立式等型式,以獨家洗淨技術、人性化貼心設計、多樣洗程設定等高效功能,滿足並解決目前市場消費者對於洗碗機的要求與顧慮,對於消費者最在意的洗淨疑慮,更以環形噴水臂搭配強大水壓以及專區加強,提供極淨永續超越手洗的最佳體驗,就連肉眼看不見的細菌都能以高溫殺菌洗程,去除碗盤上99.99%的細菌及病毒,並以精準洗淨的特色達到環保省電及節水,耗水量相較手洗最高可節省 70%。

伊萊克斯台灣總經理余倩梅表示「2022 伊萊克斯除了準備好完整陣容的極淨呵護洗碗機全系列,後續也將推出全新廚房、清潔家電等多樣產品,滿足消費者需求且驚艷台灣市場,期望透過系列新品強勁效能,帶動品牌整體銷量,目標年度業績成長三成。」

頭條留言
編採中心
編採中心
我們是一群正向思考與高度熱忱的新聞從業者,有溫度的報導與分享快樂的經驗,是我們24小時365天不分晝夜的職責!歡迎各單位及企業提供我們採訪訊息及活動通告,有任何編採的需求也請留言或提供給我們建議,請在電郵[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好消息,感謝您。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東原國中舉重隊教練曾上源

東原國中舉重隊教練 曾上源, 在全國中學運動會閉幕後貼出來的fb(臉書)文。

東山蘇來枝家族

今天凌晨起地震頻仍,震度不小,但是10天前我們就定了這個家庭聚會;搖歸搖,我們的殊喜聚會不變。 因為,這是非常難得的一次海內外、南北大聚會。

中市府考量天候因素保護親子安全 4/27台中兒童藝...

【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2024台中兒童藝術節...

天九企服董事長兼CEO戈峻穀雨演講 啟航「再出發」...

中國深圳 - Media OutReach New...

永明金融亞洲發佈財務抗逆力指數報告:香港千禧一代財...

香港千禧一代在理財方面最為自信,並且對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