綻放中的美麗姿態-洪詩睛

中華旗袍文化藝術交流學會策劃的『畫藝傳情 百花旗放』雲端藝術展,展覽至今深受兩岸兩會旗袍姊妹們及各界藝文人士的好評,在這疫情的紛擾下,打破阻隔以藝會友千里傳情,成功的促成旗袍兩會文化交流上質的提升及友誼的進一步深化。

我是來自台北的詩晴,很高興能在這雲端藝廊,與大家一同交流與成長。在23年前開始 經營旗袍、唐裝專門店,便愛上這種衣著,自帶著
婉約中透著古意,將中華文化的氣質典雅完美呈現出來的~旗袍。

中華旗袍文化藝術交流學會 洪詩睛

 穿著旗袍有種幸福感,有著珍惜與擁有當下的,感動時刻。旗袍會藏美,是時光帶不走的東方之美。

在創會淑平理事長、現任虹雲理事長的帶領下,能與優秀美麗認真的,旗學姐妹們互相學習、自律、自信與堅持,讓自己在潛移默化中蛻變,懂得欣賞自己、敢於追求漂亮的人生。

綻放

就如同我的第一幅畫~綻放,因為綻放中的女人,是最美麗的姿態。

能在這優質的旗學裡,我充滿著感恩,就如同我的第二幅畫~祝福。

祝福 歲月靜好 自在安康!

祝福

芬芳

頭條留言
編採中心
編採中心
我們是一群正向思考與高度熱忱的新聞從業者,有溫度的報導與分享快樂的經驗,是我們24小時365天不分晝夜的職責!歡迎各單位及企業提供我們採訪訊息及活動通告,有任何編採的需求也請留言或提供給我們建議,請在電郵[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好消息,感謝您。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股東特別大會通過集團出售南通江海20.02%股權

為南通江海引進策略性股東 壯大增長潛力 &nb...

7-Eleven以「啡WE CARE地球」為主題響...

香港及澳門 - Media OutReach N...

Anthropic Claude 3 Opus 基...

Claude 3 模型家族「全員就緒」 &nbs...

DFA香港青年設計才俊獎 2024

即日起至6月26日接受報名   拓展...

一舉多得,考取研究所不只是為了加薪而已!?

根據104人力銀行統計,土木工程學系碩士學位的新鮮人,起薪較學士畢業的新鮮人高出7K左右,薪資差異的狀況讓越來越多學子在大學畢業後選擇繼續進修、考取碩士學位。補教名師毛昭綱老師指出,考取碩士學位不只是精進專業能力、為自己披上頂大學歷,同時也能累積自己未來考取公職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