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布局 AI 人臉辨識 訊連科技發表全新商用解決方案

訊連科技為擴大產品線布局,日前公布了二項專為商業應用需求而生的解決方案 FaceMe TimeClock 與 FaceMe Smart Retail,主打強大功能、高準確度與絕佳的辨識效能。FaceMe TimeClock 解決方案藉人臉辨識改善員工考勤打卡流程,FaceMe Smart Retail 則專攻零售產業,利用人臉辨識技術分析顧客行為偏好,並加以瞭解客群屬性、人流分布等。二項解決方案皆利用訊連科技 FaceMe Platform 所開發,該雲端平台提供各項人臉辨識 API,讓業者按自身需求打造專屬商業應用。

FaceMe TimeClock 是專為考勤設計的人臉辨識解決方案。員工可透過刷臉完成打卡,FaceMe TimeClock 會將其即時臉部資料與加密之臉部特徵值進行比對,辨識人員身分並準確追蹤出缺勤狀況。該解決方案還配備完善的管理工具,以供註冊並管理員工資料庫、檢視組織或個人出勤率等。企業管理者可透過分析報告了解出缺勤狀況以輔助制定決策,適用於辦公室、工廠、零售業、飯店旅宿業等商業環境。

FaceMe Smart Retail 智慧零售分析解決方案,可透過店內攝影機的人臉辨識即時資訊,統計店內人流分布並分析年齡範圍、性別與臉部表情。該解決方案可協助零售業者彙整資料、洞悉顧客行為偏好,進而改善消費體驗。業者可透過瀏覽器快速檢視儀表板、分析報告,FaceMe Smart Retail 也提供直觀的介面讓業者輕鬆管理店內多個位置的攝影機,無論單點或多點的部署規模皆適用。對於十分重視顧客體驗的零售、飯店旅宿業者,FaceMe Retail 能幫助業者精準掌握顧客需求偏好。

訊連科技董事長暨執行長黃肇雄表示,人臉辨識已蔚為主流。如今硬體效能提升、價格更加親民,結合精準的人臉辨識模型,可以讓這項技術能更快速、全面導入到各式應用場域,推動 AI 數位轉型。尤其 FaceMe TimeClock、FaceMe Smart Retail 兩項商用解決方案,將可證明人臉辨識在各個領域都具備極大的潛力,有各種應用的可能性。

頭條留言
編採中心
編採中心
我們是一群正向思考與高度熱忱的新聞從業者,有溫度的報導與分享快樂的經驗,是我們24小時365天不分晝夜的職責!歡迎各單位及企業提供我們採訪訊息及活動通告,有任何編採的需求也請留言或提供給我們建議,請在電郵[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好消息,感謝您。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東原國中舉重隊教練曾上源

東原國中舉重隊教練 曾上源, 在全國中學運動會閉幕後貼出來的fb(臉書)文。

東山蘇來枝家族

今天凌晨起地震頻仍,震度不小,但是10天前我們就定了這個家庭聚會;搖歸搖,我們的殊喜聚會不變。 因為,這是非常難得的一次海內外、南北大聚會。

中市府考量天候因素保護親子安全 4/27台中兒童藝...

【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2024台中兒童藝術節...

天九企服董事長兼CEO戈峻穀雨演講 啟航「再出發」...

中國深圳 - Media OutReach New...

永明金融亞洲發佈財務抗逆力指數報告:香港千禧一代財...

香港千禧一代在理財方面最為自信,並且對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