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科技,3M先進材料部門正積極運用中空玻璃珠為汽車產業尋求新的解決方案!

許多企業渴望創造源源不絕的獲利產品。 3M 先進材料部門已經實現這個目標。該團隊正專注於尋找3M中空玻璃珠在汽車產業的應用解決方案。3M與客戶並肩,以簡單的中空玻璃珠產品,創造非凡成果。

「中空玻璃珠本身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但在與客戶合作後就會有它的用武之地。」3M 先進材料部門業務經理Tobias Ross表示,「這就是中空玻璃珠如此有魅力的原因,追根究柢,我們賣的不是產品,而是創意」。

持續不斷的互動協作是成功的秘訣

先進材料部門與他們的 OEM客戶合作開發他們的創新產品。他們與客戶集思廣益,這使團隊能夠共享數據與其豐富經驗。

3M團隊與客戶將討論他們可以利用的獨特的3M中空玻璃珠特性。若是找到一個高度可行的方案,就會進入開發階段。在開發過程中,3M 團隊與製造商合作,進一步測試和開發這個想法。「我們的客戶若是開始研究中空玻璃珠,他們就會愛上這項產品,並被迫與我們一起尋找解決方案來應對他們最大的挑戰。」Tobias Ross說,「我總是把中空玻璃珠比喻成顧客想要用不同於糖的甜味劑做蛋糕,那就是中空玻璃珠。挑戰在於,他們希望它的味道與糖沒有什麼不同」。

「如果我們嘗試方向不對,我們會與他們合作進行反覆實驗,來確定要改變什麼。很開心能夠與我們的客戶密切合作來開發最終產品。」Tobias 表示。

抽象的想法導引出全新應用

3M中空玻璃珠團隊是一個緊密聯繫的團隊,橫跨全球。為了更廣泛應用中空玻璃珠的潛力,團隊不斷分享想法。團隊會互相交流,並將不同地區的應用翻譯給其他地區,讓其他地區也能應用在他們的產品或新客戶上。

團隊的專案通常需要經過數年的開發,與客戶的牢固的關係成為成功的關鍵。3M運用中空玻璃珠幫助客戶提高生產力、應對新的設計挑戰並加強產品性能。但更重要的是,3M正在幫助客戶將「可能發生的事情」轉變為「接下來發生的事情」。

「獨一無二且能改變遊戲規則的想法從未像現在這樣重要」。Tobias表示,「而且我們不會停止。我們的客戶每天都在鼓勵我們不斷透過中空玻璃珠來建設和改變世界」。

頭條留言
編採中心
編採中心
我們是一群正向思考與高度熱忱的新聞從業者,有溫度的報導與分享快樂的經驗,是我們24小時365天不分晝夜的職責!歡迎各單位及企業提供我們採訪訊息及活動通告,有任何編採的需求也請留言或提供給我們建議,請在電郵[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好消息,感謝您。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國瑞汽車啟動十年植樹計畫,構築人與自然共生的環境

為響應世界地球日,國瑞汽車4月15日宣布啟動「國瑞樹人-植樹永續」十年公益計畫,該計畫將與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合作,預計從今年起,每年種植1,000棵樹,至2034年完成10,000棵樹木種植,構築人與自然共生的環境。

《拜託ATM》收視又創新高! 胡瓜履諾發10萬元...

由胡瓜與Sandra主持的TVBS 8點益智綜藝節目《拜託ATM》收視屢創新高,「旅遊達人最強之夜」這集的25-39歲女性觀眾平均收視率高達0.81,在戲劇與綜藝節目相當競爭的8點時段榮升排行榜第4名,收視高點也飆到1.0;在25-49歲女性觀眾收視率也有0.48的好成績,兩區間皆創節目收視率新高。

2024屏東我們生活節,「鐵獅玉玲瓏」驚喜登場縣民...

屏東四月熱力四射,從南到北活動滿滿,屏東二大音樂品牌「台灣祭」、「三大日音樂節」,4月份起連續二週接續登場,一南一北捲起音樂旋風,勢將席捲全台。4月底,第二屆「我們生活節」則在屏東縣民公園壓軸登場,一貫關注勞工職場議題的「我們生活節」,為了感謝並致敬廣大的勞動朋友,今年主題設定為-「感恩!勞力(lóo-la̍t)!」,在5月1日勞動節紀念活動前,「我們生活節」將邀請全國民眾一起補給新的能量,對勞動的新詮釋,打造所有朋友們對於勞工的專屬節慶,感恩勞工的勞力,勞力(lóo-la̍t)你們,有(ū)你真好。

維也納愛樂長笛首席舒茲旋風來臺 向莫札特致敬的音樂...

【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簡稱...

有情傳愛五結國中 體育班親師生包場同看魏德聖新片...

【記者廖宥婷/宜蘭報導】 臺灣導演魏德聖執導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