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夢舞人 脚底節奏 憾動觀眾心弦

楊宗儒老師堅持 深耕與傳承

以踢踏舞結合爵士樂的原創與經典廣受好評的足夢舞人團隊,2022年度推出《足夢踏拾》十年回顧音樂會,原訂5月的演出因應疫情將延期至12月17日至12月18日在台北登場。由文化部指導,足夢舞人主辦,以「足夢舞重奏」的經典編制,呈現多首十年來的原創代表作品,視覺與聽覺交織的演出,將於台北中影八德大樓演講廳與觀眾分享足夢舞人在臺灣表演藝術土壤耕耘的精彩足跡。
表演藝術家楊宗儒老師身為足夢舞人藝術總監,十年來,對踢踏舞發揚與傳承的使命,推動著足夢舞人不斷前進,即使環境艱困也能保有創作的初衷與熱情,更秉持著承襲自國寶舞蹈家 許仁上老師推動爵士踢踏舞的精神,帶領多位本土表演藝術家們,踏響台灣北、中、南眾多展演藝術空間與場館,精彩的踢踏足跡廣受各地觀眾喜愛。楊宗儒老師對於踢踏舞的堅持與深耕推廣不遺餘力,在文化傳承上的竭盡所能令人欽佩。

《給自己一週的時間,成為內行踢踏舞人》7月4日至7月8日在中央大學黑盒子表演藝術中心,將舉辦年度踢踏舞種子教師工作坊,透過工作坊的交流,逐步引導學員們深入了解踢踏舞的內涵,促進不同藝術的跨領域發展;課程規劃「教材班」與「舞碼班」,學員一方面學習踢踏舞基礎操作與運用,透過指導講師的帶領,亦將嘗試共同創作的體驗,增進實作與演示踢踏舞的經驗,成為一同推廣踢踏舞的種子夥伴。歡迎18歲以上有興趣者皆可報名!詳細活動資訊查詢逕上網址: http://feetdreamer.com.tw/

圖說:足夢舞人的表演有著精彩小劇場

圖說:足夢舞人之前在大學校園精彩演出

頭條留言
連 一玫
連 一玫
資深媒體人、廣告公司執行副總、兩岸藝術文化交流活動執行、廣播電台製作人、公益與宗教活動推手,引領善能量往前行走;經云:一花一世界、一葉一如來。拙言:自在人生,如來亦如去。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維也納愛樂長笛首席舒茲旋風來臺 向莫札特致敬的音樂...

【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簡稱...

有情傳愛五結國中 體育班親師生包場同看魏德聖新片...

【記者廖宥婷/宜蘭報導】 臺灣導演魏德聖執導的新...

臺中7部行動書車大會師 世界閱讀日邀你遊市集逛書...

【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響應4月23日世界閱讀...

春末樂音—聲聲不息的動人篇章 詠詩、鬥琴、京戲「變...

【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歌劇院邀請即將於春末演...

「澳門銀河」特別呈獻一系列兒童互動娛樂體驗,傾力打...

「童」在銀河:寓學於樂 科趣滿fu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