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有意義的美麗-戴穎

中華旗袍文化藝術交流學會策劃的『畫藝傳情 百花旗放』雲端藝術展,展覽至今深受兩岸兩會旗袍姊妹們及各界藝文人士的好評,在這疫情的紛擾下,打破阻隔以藝會友千里傳情,成功的促成旗袍兩會文化交流上質的提升及友誼的進一步深化。

我於2014年因喜歡旗袍加入上海中外文化藝術交流協會旗袍藝術專業委員會,在這支學習修煉的文化團隊中, 得以提升完善自己,樹立高尚的價值觀和審美觀,共同追求有意義的美麗。

戴穎

自己從事高教職業,閒暇之時喜歡繪畫寫詩作文,創作心得:藝術,重在好玩,太過正襟危坐,就失了快樂、享受。用過期的脂粉作畫,是不想浪費,是閨閣情趣,更多,就是好玩。眉黛當墨,胭脂作朱,任著心境,寧靜時畫一株蘭,燦爛時畫一枝桃,不拘一格,記錄、享受、紀念生命中的點滴。

 

頭條留言
編採中心
編採中心
我們是一群正向思考與高度熱忱的新聞從業者,有溫度的報導與分享快樂的經驗,是我們24小時365天不分晝夜的職責!歡迎各單位及企業提供我們採訪訊息及活動通告,有任何編採的需求也請留言或提供給我們建議,請在電郵[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好消息,感謝您。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NEOM歡迎業界領袖和投資者出席《發現NEOM》中...

香港特別行政區商務及經濟發展局「一帶一路」辦公室協...

香港科研能力再次得到國際肯定 生產力局「攀影蜘蛛」...

香港首個高桿燈檢測及維修機械人 令基建行業檢測工作...

寶尊發佈2023年度可持續發展報告

上海2024年4月19日 /美通社/ -- 寶尊電...

嘉楠科技對提交儲架注冊做出申明

新加坡2024年4月19日 /美通社/ -- 嘉楠...

哈马德国际机场在 2024 年 Skytrax 世...

此外,作為卡塔爾門戶,哈马德国际机场也連續二次被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