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藝術傳遞生活熱情-石淑平

中華旗袍文化藝術交流學會策劃的『畫藝傳情 百花旗放』雲端藝術展,展覽至今深受兩岸兩會旗袍姊妹們及各界藝文人士的好評,在這疫情的紛擾下,打破阻隔以藝會友千里傳情,成功的促成旗袍兩會文化交流上質的提升及友誼的進一步深化。

早年在台北市大安區經營清韵藝術畫廊的石淑平女士,曾被譽藝廊四大女金剛,在退休後展開了她的「藝術家之路」。用藝術傳遞生活熱情,石淑平女士道:「繪畫的表現並不只是色塊堆砌而成的作品,更多的是意境之美的表達方式」。

中華旗袍文化藝術交流學會創會理事長石淑平

愛好刀筆創作的石女士,以鋼刀為主要工具,結合油畫顏料,通過刀具佐以畫筆在畫布上堆疊完成創作透過刮色技法於未乾的色塊,能產生變化無窮的細膩色層。在石淑平女士的作品中色彩層層渲染、素艷搭配、濃淡適宜、明暗層次,將自然界的光感完美呈現於畫布中。

擔任總策展人的中華旗袍文化藝術交流學會創會理事長石淑平表示:「『畫藝傳情 百花旗放』雲端藝術展即將閉幕,感謝兩岸兩會理事長:台灣旗袍學崔虹雲女士、上海旗藝會劉佩珠女士,台灣旗袍學秘書長吳學宜擔任特展美術編輯,以及所有參展新銳畫家共同完成為期一個月的雲端藝術展,並特別感謝樂聯網在展期間大力報導。旗袍學會以花傳情,以藝會友,未來也將擴大舉辦實體及雲端藝文交流活動,開創多元的藝文交流與實踐,謝謝大家。」

晨露 石淑平 油彩

尋花 石淑平 油彩

綠意盎然 石淑平 油彩

純靜 石淑平 油彩

玫瑰花開 石淑平 油彩

頭條留言
編採中心
編採中心
我們是一群正向思考與高度熱忱的新聞從業者,有溫度的報導與分享快樂的經驗,是我們24小時365天不分晝夜的職責!歡迎各單位及企業提供我們採訪訊息及活動通告,有任何編採的需求也請留言或提供給我們建議,請在電郵[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好消息,感謝您。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IBM 2023年報出爐:斥資近70億美元研發AI...

IBM 總營收和現金流...

「聚焦已形成優勢的核心產業」復星管理層詳解2023...

香港2024年3月29日 /美通社/ -- 「我們...

德國製造商 Karcher 在肯亞塔圖市設立地區配...

其引入各類創新產品,旨在成為東非清潔解決方案市場的...

EDC 在越南的新代表處為加拿大公司擴闊貿易機會

出口商和投資者將獲得金融產品、市場知識與人脈資源 ...

Volvo Financial Services ...

北卡羅來納州格林斯博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