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世園會"花開五洲"劉蓉鶯69國名花彩墨個展系列 薔薇

2019 北京世園會"花開五洲"劉蓉鶯69國名花彩墨個展系列(43)薔薇一保加利亞(Republic of Bulgaria)國花60X60cm 紙本 保加利亞位於中歐的國家,是譽滿天下的玫瑰之國。產地在國土中央的登薩河谷,早在三百多年前便已大規模種植玫瑰。「玫瑰谷」是保加利亞主要玫瑰產地,玫瑰精油產量占全國四分之一,其生產量卻占了世界上的百分之八十,在國際上享有盛名,其實用於提取精油的不是玫瑰而是突厥薔薇,是一種很古老的薔薇品種,是由阿拉伯人最早發現它可以用來提取芳香精油的。 每年六月初的第一個星期日為傳統民俗節日玫瑰節,人們湧到玫瑰谷舉行盛大的慶祝活動,玫瑰絢麗丶芬芳丶雅潔,深得人民的喜愛,象徵著保加利亞人民的勤勞丶智慧和酷愛大自然的精神,玫瑰遍身芒刺更是保加利亞人民在對抗奧斯曼帝國納粹德國面前所展現的英勇不屈與堅韌不拔的化身。

圖說:劉蓉鶯69國名花彩墨個展系列(43)薔薇

 

 

頭條留言
編採中心
編採中心
我們是一群正向思考與高度熱忱的新聞從業者,有溫度的報導與分享快樂的經驗,是我們24小時365天不分晝夜的職責!歡迎各單位及企業提供我們採訪訊息及活動通告,有任何編採的需求也請留言或提供給我們建議,請在電郵[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好消息,感謝您。
前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東原國中舉重隊教練曾上源

東原國中舉重隊教練 曾上源, 在全國中學運動會閉幕後貼出來的fb(臉書)文。

東山蘇來枝家族

今天凌晨起地震頻仍,震度不小,但是10天前我們就定了這個家庭聚會;搖歸搖,我們的殊喜聚會不變。 因為,這是非常難得的一次海內外、南北大聚會。

中市府考量天候因素保護親子安全 4/27台中兒童藝...

【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2024台中兒童藝術節...

天九企服董事長兼CEO戈峻穀雨演講 啟航「再出發」...

中國深圳 - Media OutReach New...

永明金融亞洲發佈財務抗逆力指數報告:香港千禧一代財...

香港千禧一代在理財方面最為自信,並且對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