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經辦事處促台德造船及海洋經濟擴大合作

德國經濟辦事處(GTO)籌辦了本次由6家活躍於造船及海洋經濟領域德商所組成的代表團線上訪台行程,代表團為德國聯邦經濟暨氣候保護部(BMWK)推廣「拓展國外市場」政策的一部分。並由博智顧問有公司(德國經濟辦事處服務執行單位)與德國造船與海洋工程行業協會(VSM)、台灣區造船工業同業公會及台灣國際造船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籌劃,活動期間為2022年6月20日至24日。

「造船暨海洋經濟」線上研討會中,德經處首席代表暨處長Axel Limberg(林百科先生)表示:「德國和台灣在國際造船和海洋經濟領域皆扮演著重要角色。德國約有400,000人從事海運業,年營業額超過500億美元。」他繼續說道:「藉豐富的經驗和卓越的技術,德國企業是台灣保持東亞海運主要交通樞紐地位,並擴大其在海運產業影響力的理想合作夥伴。」

德國在台協會副處長Dagmar Traub-Evans女士。

本次線上會議邀請到德國在台協會副處長Dagmar Traub-Evans女士、德國聯邦經濟暨氣候保護部市場拓展專案Anne Feldhusen女士、台灣區造船工業同業公會秘書長馬保玉先生擔任開幕貴賓,並有超過50位與會者出席今天的會議。本周我們將會為德商公司安排數場與台灣潛在商業夥伴的線上商務會議。

德國經濟辦事處認為台德雙方在吊艇系統與起重機、船舶檢驗和評估、電氣安全技術、造船零件,比如:螺旋槳軸、密封件、變速器、發動機及懸掛系統,以及發動機性能監控和測試系統都有非常大的合作潛力。

頭條留言
編採中心
編採中心
我們是一群正向思考與高度熱忱的新聞從業者,有溫度的報導與分享快樂的經驗,是我們24小時365天不分晝夜的職責!歡迎各單位及企業提供我們採訪訊息及活動通告,有任何編採的需求也請留言或提供給我們建議,請在電郵[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好消息,感謝您。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平板新選擇!Acer 平板電腦Iconia Tab...

Acer宣布平板電腦Iconia Tab M10 LTE正式開賣!支援4G LTE通話連線穩定又可靠,行動在外,可以根據不同情境靈活選擇連接方式,包括Wi-Fi雙頻、LTE連接甚至藍牙,真正達到連線不中斷,秘銀灰配色搭上鋁合金金屬機身,輕薄質感時尚好看又便利;搭載Android 13作業系統、6000mAh大容量電池,具10.5小時長效電力,高效聯發科8核心處理器及Micro SD擴充功能,觀賞電子書籍、多媒體影片、視訊會議順暢,同時支援各式應用程式,從文書處理到圖像編輯,還有專為小朋友特別設計的Google Kids Space,保持資訊安全又實用,使用者還可用手勢控制、繪圖和手寫輸入,享受自然的使用體驗。

新北美食地標Mega50歡馨母親節摸彩助興

座落於新北最高「百揚大樓」頂層的「Mega50餐飲...

台灣公益廚師協會 全台愛心總動員落實在地關懷

【記者 江文賓 桃園報導】 為了給桃園仁愛附設成...

蘋果劇團大魔龍攜手海小學童 祝創世花蓮建院龍來成...

【記者廖宥婷/花蓮報導】 「救一個植物人,等於救...

響應世界地球日  歌劇院舉辦無肉市集及員工蔬食餐會...

【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