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選購路易十三 作為家族品味傳承與長遠投資

由多達1200種生命之水調配而成,每一瓶路易十三都是凝聚了歷代釀酒大師畢生的精湛技藝。每一任釀酒大師沿襲前輩們的知識和技藝,在經年累月的熱忱服務之後,作為世紀傳奇的守護者,將開啟寶藏的秘鑰傳承給接班人,繼續成就路易十三的百年陳釀之旅,這就是關於守護與傳承的日常點滴。猶如守護家傳的至寶。

路易十三自1874年問世以來,由歷代酒窖大師悉心守護,每一瓶路易十三最久為100年的調和,因此當代酒窖大師的在生之時,皆無法品嚐到自己親手釀的酒;代代相傳的蒸餾技法、每年為品牌精選出最適合釀製路易十三的生命之水、換桶的工藝、調和的藝術,這些完全無法套用工業化的生產或公式得來,而是需要時間靜待,無價的光陰。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回顧路易十三從2007年到2017年這十年間所發表的全球限量版本,其價值已今非昔比,其中包含2009年推出天蕴Rare Cask 43.8與2013年由現任首席Baptiste Loiseau與其師父Pierrette Trichet女士共同發現連手創作的天蘊Rare Cask 42.6,目前價值皆不可同日而語,2014年路易十三黑珍珠140周年纪念版目前更已近3倍的市值;不妨選擇具有傳承珍稀意涵的路易十三作為長遠投資標的,為自己和下一代備妥未來的禮物。路易十三未來是否仍會推出新款限量版本? 敬請期待。

路易十三經典至尊1.5公升。

路易十三經典至尊1.5公升。

關於路易十三   THINK A CENTURY AHEAD

每一瓶路易十三都是凝聚了歷代釀酒大師畢生技藝的偉大傑作。路易十三誕生於1874年,其名字緣起於法國國王法蘭西斯·路易十三,正是他授權干邑並將其作為生命之水中的獨立分類,也由此被後人尊稱為「干邑保護神」。每一瓶路易十三都凝聚著歷代釀酒大師的精湛技藝與悉心調配,嚴選最古老且最優質的生命之水釀造而成。

如今,現任首席釀酒大師巴蒂斯特·盧瓦索(Baptiste Loiseau)悉心甄選出最優質的生命之水,並將其傳承給接班人,繼續路易十三的百年陳釀之旅。路易十三100%只採用法國干邑地區最中心地帶大香檳區的頂級葡萄進行釀造,由多達1200種生命之水調配而成。其經典的水晶酒瓶均有技藝精湛的水晶匠人人工吹製,由11位工匠經17道工序手工打造,並將工藝代代相傳,瓶頸以24K純金雕飾,並於瓶底和瓶塞刻有獨一無二之專屬序號。人頭馬釀酒廠堅持,只有最好的大香檳干邑,才能盛裝入這個具有皇室血統的珍貴酒瓶。路易十三能帶來一場繽紛的嗅覺和味覺盛宴,散發著沒藥、蜂蜜、乾燥玫瑰、李子、金銀花、雪茄盒、皮革、無花果和百香果。路易十三是一種芬芳,凝聚時間的芬芳。

【未成年請勿飲酒】

頭條留言
編採中心
編採中心
我們是一群正向思考與高度熱忱的新聞從業者,有溫度的報導與分享快樂的經驗,是我們24小時365天不分晝夜的職責!歡迎各單位及企業提供我們採訪訊息及活動通告,有任何編採的需求也請留言或提供給我們建議,請在電郵[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好消息,感謝您。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新版歐戰三大賽溫故知新

當今國際足壇的歐洲足球俱樂部三大賽,2024年4月19日都先後踢出了最後四強的勁旅,本賽季闖進歐戰三大賽四強之林的12支歐洲俱樂部裡,呈現了德甲及義甲各三強的盛況,反而這些年來一直很強勢的英超和西甲勁旅,這回變獨苗撐大局。如今的歐洲足球俱樂部三大賽,可不再是昔日老球迷印象中的三大賽

國瑞汽車啟動十年植樹計畫,構築人與自然共生的環境

為響應世界地球日,國瑞汽車4月15日宣布啟動「國瑞樹人-植樹永續」十年公益計畫,該計畫將與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合作,預計從今年起,每年種植1,000棵樹,至2034年完成10,000棵樹木種植,構築人與自然共生的環境。

《拜託ATM》收視又創新高! 胡瓜履諾發10萬元...

由胡瓜與Sandra主持的TVBS 8點益智綜藝節目《拜託ATM》收視屢創新高,「旅遊達人最強之夜」這集的25-39歲女性觀眾平均收視率高達0.81,在戲劇與綜藝節目相當競爭的8點時段榮升排行榜第4名,收視高點也飆到1.0;在25-49歲女性觀眾收視率也有0.48的好成績,兩區間皆創節目收視率新高。

2024屏東我們生活節,「鐵獅玉玲瓏」驚喜登場縣民...

屏東四月熱力四射,從南到北活動滿滿,屏東二大音樂品牌「台灣祭」、「三大日音樂節」,4月份起連續二週接續登場,一南一北捲起音樂旋風,勢將席捲全台。4月底,第二屆「我們生活節」則在屏東縣民公園壓軸登場,一貫關注勞工職場議題的「我們生活節」,為了感謝並致敬廣大的勞動朋友,今年主題設定為-「感恩!勞力(lóo-la̍t)!」,在5月1日勞動節紀念活動前,「我們生活節」將邀請全國民眾一起補給新的能量,對勞動的新詮釋,打造所有朋友們對於勞工的專屬節慶,感恩勞工的勞力,勞力(lóo-la̍t)你們,有(ū)你真好。

維也納愛樂長笛首席舒茲旋風來臺 向莫札特致敬的音樂...

【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簡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