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攜手人氣圖文作家辛卡米克推出小小插畫家活動

致力於探索生活驚奇的Lexus,為讓車主持續感受Experience Amazing的驚喜時刻,特別為車主小孩規劃「小小系列活動」,讓小朋友們在輕鬆愉悅的過程中模擬扮演特定職業,自2019年開辦至今,深受車主喜愛與好評,2022年也將延續此系列活動,與車主小孩們共享豐富有趣的獨特體驗。

今年夏天,Lexus推出全新「小小插畫家」活動,邀請人氣插畫家-辛卡米克進行插畫與LINE貼圖教學,辛卡米克以自家養的貓為靈感設計多隻貓咪角色,粉絲專頁擁有50萬粉絲追蹤,擅長將日常與貓的生活透過插畫的方式呈現,風格幽默有趣,深受粉絲喜愛,更創作出多組LINE熱門貼圖。他將為Lexus「小小插畫家」活動推出專屬課程,帶領小朋友在一日的課程體驗中繪製出專屬於自己的LINE貼圖,讓課程更具紀念意義,也可讓小朋友與家長分享學習成果,展現自己的Amazing體驗。

在「小小插畫家」的課程中,辛卡米克除了講述基本繪畫軟體使用、插畫設計基本概念等,更將帶著小朋友創造出專屬自己的原創插畫角色,並搭配上對白文字與不同情境,製作成八張貼圖,最後將其上架LINE貼圖平台Creators Market,讓小朋友們回家後也可以與家長或其他朋友們分享自己的貼圖。課程最後,每位小朋友更能拿著有辛卡米克貓咪角色的手拿牌,跟辛卡米克一起合影,把豐富充實的回憶帶回家!

「小小插畫家」課程將於八月中旬展開,全台共計6場次,每場限定20位學生參與,歡迎所有Lexus車主踴躍報名,今夏讓小朋友們一起揮灑畫筆、共創美好回憶!詳細活動辦法及相關說明請參考Lexus官方網頁(https://www.lexus.com.tw/news_detail.aspx?fn=1&nw=476),或洽本活動報名網站(https://www.hotaievent.com.tw/93)查詢哦!

頭條留言
編採中心
編採中心
我們是一群正向思考與高度熱忱的新聞從業者,有溫度的報導與分享快樂的經驗,是我們24小時365天不分晝夜的職責!歡迎各單位及企業提供我們採訪訊息及活動通告,有任何編採的需求也請留言或提供給我們建議,請在電郵[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好消息,感謝您。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餘震四起心惶惶 信義房屋提醒:居家定檢保平安

403花蓮7.3強震至今不到一個月餘震不斷,據統計已超過上千起,昨(22日)晚間起15小時內就發生百餘起地震,引起民眾人心惶惶。近期因餘震不斷,專家提醒,若家中建物屋齡偏高,務必透過「由外而內、由下而上、樑柱牆樓板」主動檢查居家建物結構,若逢地震來襲,方能將損害降至最低。

孝孫擔心嬤無法與醫護溝通 預約助聽器到府陪阿嬤過母...

李先生的阿嬤93歲了,月前因為跌倒骨折住進安養中心,因為聽不到聲音,加上環境較吵雜,醫護人員想要詢問阿嬤哪裡不舒服都相當不便,家人想要和阿嬤聊天也都很困難。於是孝順的李先生透過上網搜尋預約了助聽器居家到府服務幫阿嬤選配了一對助聽器,第一次接觸助聽器的李先生對助聽器效果感到驚奇與感動,因為現在每天都可以很順暢地和阿嬤噓寒問暖了。

0423強震 TVBS主播、記者凌晨急回崗 全體動...

4月23日清晨2起規模6.0、6.3強震,許多人紛紛睡夢中被搖醒,並持續關注地震資訊。TVBS新聞台收到富凱飯店倒塌的消息,展現了其專業性和即時性,立即動員開棚連線,帶給民眾最即時的地震消息。不僅TVBS主播李作珩、記者劉亭廷主動請纓協助,人在花蓮採訪的記者謝宜倫、攝影鄭勝為,以及花蓮駐地記者高志宏,更是抓著器材就衝往飯店倒塌現場。攝影記者、夜班值班主管、編輯台、工程同仁也全都動起來,在凌晨三點準備開棚連線的同時,先以新聞跑馬告知地震訊息,並調整標題。三點半左右,電視畫面切進劉亭廷開始提供花蓮飯店傾斜倒塌的最新消息。不到四點,攝影棚、副控到位,李作珩坐進主播台,大半夜無時差播報這則全台灣所有被搖醒的觀眾共同關注的新聞,網友紛紛大讚:「TVBS開播了,好拚!」

大地酒店攜手HAPPYHAIR,獻上美麗魔「髮」假...

溫馨5月,是媽咪專屬的女王月!大地酒店特別與知名連鎖沙龍「HAPPYHAIR」攜手獻上「HAPPY LADY」一泊二食的限量假期,售價僅需15,200元,即可兩人入住奇岩客房一晚,享受白磺美湯、特製晚餐、翌日早餐、延遲退房服務,平日入住有機會升等楓林客房,更加贈養顏面膜,以及價值3,000元的「HAPPYHAIR頂級頭皮養護療程」招待券,於全台據點皆可使用!特製晚餐主菜可自選主廚拿手菜「威靈頓牛排」或「波士頓龍蝦」,甜點更免費升等為4吋東方美人茶風味的花束造型蛋糕,不但寵愛媽咪,也適合用來寵愛自己,當個名符其實的HAPPY LADY!

母親節星級餐飲寵媽咪 逸享馨花開

慶祝母親節,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從5月1日起至5月12日,於館內三家餐廳Cozzi Market逸.市集全日自助餐廳、逸薈軒中餐廳及Blu Bar餐酒館攜手推出慶祝母親節的餐飲活動,一系列豐盛精緻的美饌佳餚,與媽咪歡度最溫馨的母親節。除了母親節,5月份也是謝師宴餐聚季節,迎接畢業季,即日起至9月30日推出「謝師恩 逸鵬程」專案,頂級中式宴席桌菜,每桌10人7,9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