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 Speed & Crafts 台灣機車改裝工藝大展暨冠軍賽 今年唯一機車手工改裝屆年度盛事

無人不知的機車手工改裝世界冠軍 Rough Crafts 主理人葉韋廷,又一創舉!將破天荒舉辦第一屆的Speed & Crafts台灣機車改裝工藝大展暨冠軍賽,唯一提倡機車改裝手工藝文化的展覽,著重於讓更多職人展現精湛技藝的舞台!為期三天的特展,分為「手工組」及「性能組」,將展出共48組來自台灣的知名改裝職人參賽車款,並誕生首屆台灣機車手工改裝冠軍,更加碼邀請三大同為世界級的傳奇大師參與講座!

特邀三位世界級大師親臨舉辦獨家講座。(圖片提供:Rough Crafts )

特展期間為2023年3月31日至2023年4月2日,於台北松菸五號倉庫舉辦,喜愛改裝車工藝的朋友可透過acupass購票系統購票,3月3日至3月30日為早鳥預售期間,購買早鳥預售票之朋友可到活動現場兌換限量紀念週邊商品,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台灣車迷獨享 勿錯過!首次特展獨家官方周邊、三大國際級傳奇技法,一次擁有
各位車迷有福了,一票即能享受48組台灣機車手工改裝職人作品!Speed & Crafts 冠軍賽將在4月2日公布台灣第一屆冠軍得主,同時,大展將邀請三位日本大師親臨現場舉辦名人講座,由此次大賽主辦人暨 Rough Crafts 主理人葉韋廷、Cherry’s Company的黑須嘉一郎 Kaichiroh Kurosu、Custom Works Zon 吉澤雄一 Yuichi Yoshizawa、Heiwa motorcycle的木村健吾 Kengo Kimura 主講,限量名額座位,講座將分享無價的心法攻略,愛好改裝車文化的朋友,推薦購買VIP套組,參加此生只有一次的經典名人講座!

Speed-Crafts獨家限量周邊。(圖片提供:Rough Crafts )

● 展覽日期與時間:
2023/03/31 14:00-20:00
2023/04/01 12:00-20:00
2023/04/02 12:00-20:00
VIP限定座談會:2023/04/01 11:00-12:00

● 展覽地點:
松菸五號倉庫(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頭條留言
編採中心
編採中心
我們是一群正向思考與高度熱忱的新聞從業者,有溫度的報導與分享快樂的經驗,是我們24小時365天不分晝夜的職責!歡迎各單位及企業提供我們採訪訊息及活動通告,有任何編採的需求也請留言或提供給我們建議,請在電郵[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好消息,感謝您。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國瑞汽車啟動十年植樹計畫,構築人與自然共生的環境

為響應世界地球日,國瑞汽車4月15日宣布啟動「國瑞樹人-植樹永續」十年公益計畫,該計畫將與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合作,預計從今年起,每年種植1,000棵樹,至2034年完成10,000棵樹木種植,構築人與自然共生的環境。

《拜託ATM》收視又創新高! 胡瓜履諾發10萬元...

由胡瓜與Sandra主持的TVBS 8點益智綜藝節目《拜託ATM》收視屢創新高,「旅遊達人最強之夜」這集的25-39歲女性觀眾平均收視率高達0.81,在戲劇與綜藝節目相當競爭的8點時段榮升排行榜第4名,收視高點也飆到1.0;在25-49歲女性觀眾收視率也有0.48的好成績,兩區間皆創節目收視率新高。

2024屏東我們生活節,「鐵獅玉玲瓏」驚喜登場縣民...

屏東四月熱力四射,從南到北活動滿滿,屏東二大音樂品牌「台灣祭」、「三大日音樂節」,4月份起連續二週接續登場,一南一北捲起音樂旋風,勢將席捲全台。4月底,第二屆「我們生活節」則在屏東縣民公園壓軸登場,一貫關注勞工職場議題的「我們生活節」,為了感謝並致敬廣大的勞動朋友,今年主題設定為-「感恩!勞力(lóo-la̍t)!」,在5月1日勞動節紀念活動前,「我們生活節」將邀請全國民眾一起補給新的能量,對勞動的新詮釋,打造所有朋友們對於勞工的專屬節慶,感恩勞工的勞力,勞力(lóo-la̍t)你們,有(ū)你真好。

維也納愛樂長笛首席舒茲旋風來臺 向莫札特致敬的音樂...

【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簡稱...

有情傳愛五結國中 體育班親師生包場同看魏德聖新片...

【記者廖宥婷/宜蘭報導】 臺灣導演魏德聖執導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