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球王誕生 義大利新星辛納 J.SINNER 逆轉勝

今晚,墨爾本的「小義大利」街肯定成為瘋人城。

22歲的義大利新星辛納J.SINNER逆轉五盤的激戰,輸二贏三成為澳網公開賽球王。

義大利的網球消沈許久,但是去年起,由於辛納崛起,完全改變了義大利男網。

他在台維斯杯接受網球協會召集,個人全年全程參與,包辦單打和雙打,使得義大利成為2023年台杯總冠軍。

我曾經在墨爾本停留三次,總計五十多天,很喜歡小義大利街的熱鬧氣氛,今晚他們有得樂了⋯⋯。

恭喜辛納和義大利。

#澳網公開賽
#台維斯杯

頭條留言
蘇嘉祥
蘇嘉祥
一個愛運動的體育文字工作者,在民生報體育中心上班28年餘,退休後兼任體育助理教授工作之餘,不安於室。特別喜歡拈花惹草、遊山玩水,尋幽訪勝、品嚐美食、挑精揀肥⋯。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東原國中舉重隊教練曾上源

東原國中舉重隊教練 曾上源, 在全國中學運動會閉幕後貼出來的fb(臉書)文。

東山蘇來枝家族

今天凌晨起地震頻仍,震度不小,但是10天前我們就定了這個家庭聚會;搖歸搖,我們的殊喜聚會不變。 因為,這是非常難得的一次海內外、南北大聚會。

中市府考量天候因素保護親子安全 4/27台中兒童藝...

【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2024台中兒童藝術節...

天九企服董事長兼CEO戈峻穀雨演講 啟航「再出發」...

中國深圳 - Media OutReach New...

永明金融亞洲發佈財務抗逆力指數報告:香港千禧一代財...

香港千禧一代在理財方面最為自信,並且對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