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棄守智慧型手機 官方承諾現行更新計畫與保固服務仍會延續

【台北訊】不久前才剛在 CES 展公開展示的 LG 捲軸式手機,消費者恐怕無緣見到實體,因為在今(5)日稍早,LG 官方已正式公布即將關閉手機業務,資源將集中發展電動汽車、聯網設備、AI、機器人與智慧家庭等核心領域。

LG 官方稍早於網站及粉絲團證實了關閉智慧型手機業務的訊息。
LG 官方稍早於網站及粉絲團證實了將關閉智慧型手機業務的訊息。

近年來,LG 手機主打獨特功能的路線,如雙螢幕手機 V60 ThinQ 5G 或是旋轉螢幕手機 LG WING,甚至公開捲軸式手機的訊息,但這一切似乎無法改變 LG 智慧手機部門連續 23 季虧損、赤字達 5 兆韓元(約合新台幣 1265 億元)的困境。

不過,手邊持有 LG 手機的消費者不用太過擔心,在官方聲明中,保證會繼續提供產品的保固維修服務,至於正在進行 Android 11 升級的部分手機型號,依舊會完成升級服務,並仍會延續到 Android 12 的升級工作,但某些 LG 的應用程式服務將不再支援。

 

頭條留言
荊 柯
荊 柯
我不是3C達人,是個衫嘻路人……野人獻曝只是為了實踐分享的真誠 新聞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荊柯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sunghsin.ke/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國瑞汽車啟動十年植樹計畫,構築人與自然共生的環境

為響應世界地球日,國瑞汽車4月15日宣布啟動「國瑞樹人-植樹永續」十年公益計畫,該計畫將與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合作,預計從今年起,每年種植1,000棵樹,至2034年完成10,000棵樹木種植,構築人與自然共生的環境。

《拜託ATM》收視又創新高! 胡瓜履諾發10萬元...

由胡瓜與Sandra主持的TVBS 8點益智綜藝節目《拜託ATM》收視屢創新高,「旅遊達人最強之夜」這集的25-39歲女性觀眾平均收視率高達0.81,在戲劇與綜藝節目相當競爭的8點時段榮升排行榜第4名,收視高點也飆到1.0;在25-49歲女性觀眾收視率也有0.48的好成績,兩區間皆創節目收視率新高。

2024屏東我們生活節,「鐵獅玉玲瓏」驚喜登場縣民...

屏東四月熱力四射,從南到北活動滿滿,屏東二大音樂品牌「台灣祭」、「三大日音樂節」,4月份起連續二週接續登場,一南一北捲起音樂旋風,勢將席捲全台。4月底,第二屆「我們生活節」則在屏東縣民公園壓軸登場,一貫關注勞工職場議題的「我們生活節」,為了感謝並致敬廣大的勞動朋友,今年主題設定為-「感恩!勞力(lóo-la̍t)!」,在5月1日勞動節紀念活動前,「我們生活節」將邀請全國民眾一起補給新的能量,對勞動的新詮釋,打造所有朋友們對於勞工的專屬節慶,感恩勞工的勞力,勞力(lóo-la̍t)你們,有(ū)你真好。

維也納愛樂長笛首席舒茲旋風來臺 向莫札特致敬的音樂...

【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簡稱...

有情傳愛五結國中 體育班親師生包場同看魏德聖新片...

【記者廖宥婷/宜蘭報導】 臺灣導演魏德聖執導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