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華碩新品磅登場 站穩 OLED 筆電全球第一

針對 2022 年筆電市場,華碩在 The Pinnacle of Performance 新品線上發表會中,宣布推出輕薄高效能的 Zenbook 與具新潮生活風格的 Vivobook 全系列筆電。華碩全球副總裁李益昌表示,感謝使用者愛戴,讓華碩成為全球第一的 NVIDIA Studio 創作者筆記型電腦品牌,並站穩了全球 OLED 筆記型電腦第一大品牌地位。

ASUS Vivobook Pro系列筆電。

全新 Zenbook Pro筆記型電腦擁有 NVIDIA Studio 獨家優勢,大幅提升創作應用程式的效能和可靠性,包括用於 3D 編輯和協作的 NVIDIA Omniverse、直播專用的 NVIDIA Broadcast 及運用 AI 將筆觸轉變成風景畫面的NVIDIA Canvas,讓創作者能以超乎想像的速度盡情創作。採用「美.力」概念設計的 Zenbook Pro/ Zenbook S 系列頂級筆記型電腦,被賦予精煉外觀,加入階梯式鑽石切割、「A」字 LOGO 外蓋標誌等細節,延續 Zenbook優雅、可攜性及頂尖效能的特色。

頭條留言
編採中心
編採中心
我們是一群正向思考與高度熱忱的新聞從業者,有溫度的報導與分享快樂的經驗,是我們24小時365天不分晝夜的職責!歡迎各單位及企業提供我們採訪訊息及活動通告,有任何編採的需求也請留言或提供給我們建議,請在電郵[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好消息,感謝您。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超大尺寸1000R曲面螢幕入門首選!Acer 34...

宏碁推出超大尺寸曲面入門新品- Acer Nitro ED343CUR H,具34" UWQHD (3440x1440) 高解析16:9大螢幕,多視窗,多工作業輕鬆有效率;擁有不閃頻100Hz螢幕刷新率的1000R VA顯示器、得到HDR 10認證,畫面細膩、90% Adobe RGB可擴大色彩範圍、加上1毫秒(VRB)反應時間,移動中的畫面及場景清晰,享受無延遲影像的體驗,配合內建3W的雙喇叭,立即享有大視野聲光效果。

Mega50宴會廳『雲天花嫁』婚禮體驗日 全台第一...

由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營運、被譽為新北婚宴第一品牌的「Mega50宴會廳」(48F),同時也是全台最高的宴會場地,日前盛大舉辦「雲天花嫁」婚禮體驗日,吸引十多家廠商、數十組準新人踴躍參與,更有民眾從外縣市跨區前來,於高樓美景中欣賞時尚婚紗秀、手綁捧花實作,體驗華麗浪漫的臨場感。Mega50也在現場抽出多項大獎,並推出下訂「幸福花嫁」婚宴指定專案,除了菜色升級等好禮,再加碼餽贈精緻花藝接待桌佈置。

全新世代BMW X2、首款BMW iX2純電、BM...

BMW X2身為BMW X家族中最具態度的車款,自2018以SAC (Sports Activity Coupe)首創豪華運動跑旅BMW X6登場後,其前衛時尚、風格自成的大膽態度,令全球車迷為之驚艷!而今年BMW再度震撼車壇,打造出更獨特、更運動、更具率性跑格的全新世代X2豪華運動跑旅,也同步將智慧電能概念注入BMW秉持的豪華細膩造車工藝中,推出全新首創iX2豪華純電跑旅,帶來令人為之驚嘆的純電跑旅駕馭快感。

溫泉水洗凝脂的烏來

林口-烏來 昨天(26日)從雲霧繚繞的林口,到溫泉水洗凝脂的烏來。

據點米其林 志工大廚PK賽 113年屏東縣社區照...

【記者廖宥婷/屏東報導】 屏東縣南北狹長達一百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