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四大價值 地球月淨灘護海洋 ME30精品配飾純手工打造10年保固創造自我風格

【本刊訊】雖然經歷Covid新冠疫情的重創,以生活風格為訴求、處處為環境著想的珠寶配飾-ME30 ,就是在這樣的低谷被創建起來;在母親節檔期,品牌行銷總監葉延儀指出,「因為創始團隊堅持四個核心的價值,讓我們的珠寶打破傳統以階級及價格劃下的界線,ME30為每一位獨特的個人締造了專屬自我的風格 !」

從百年品牌蛻變,脫去歷史的光環,可用破繭重生- Made in Earth, Made for ME來詮釋,「我們希望減少消費的次數,增加產品使用的年限,因為我們所使用穿著的資源都是從唯一的一個地球而來」。行銷總監葉延儀表示:「我們算是很傳統的產業。 珠寶行業近幾年來每年的總營業額都有3-4% 的下滑,加上過去兩年的新冠肺炎肆虐,一般的業者都在為生存掙扎!」

「雖然珠寶銷售95% 以上都發生在實體店鋪,我們就這樣摸著石頭過河,開始打造自己的品牌官網,從拍攝照片、廣告投放,全部都是大學問。中間也遇到合作對象,拿了錢不辦事,還沒開始盈利,就先賠了至少新台幣50萬。」她表示, 為了趕上數位行銷趨勢,社群經營更是挑戰,因為不明原因,官方 FB/IG 曾經兩次被關閉,只好被迫從零開始。 因為堅持必須要改變,沒有退路的決心,所以ME30誕生了!葉延儀 說:「我們品牌的宣言:“ Becoming is better than being”,我們尚不完美、正在成長,然而會越來越好的,就如同你我每個人,都是一樣。」

業者表示,ME30 的命名理念:「M」 stands for Mediterranean,地中海蔚藍的天空海洋,人們享受當下、走出自我,繁忙日常,身心依舊安然自若;「E」 stands for four E-values,品牌致力追求的E價值承諾;「30」 stands for every 30 days,每個30天,以四個 E-Values 做出一些改變,迎接更好的自己。ME30的四個E-Values目標價值:#Earth-Friendly 環境友善、#Easy-to-wear 自在穿搭、#Elegance 從容優雅、#Equality 平等包容。

ME30 的珍珠是採西班牙馬略卡島(Mallorca)手工打造,不傷害珍珠母貝,各角度自帶不同的虹光色澤,E珍珠就此誕生;葉延儀表示,據報導,養殖一顆原生的完美無瑕珍珠,必須殺害 6000 顆珍珠貝。「為了自己美麗,對生物環境造成的損傷,究竟值不值得? 」

葉延儀指出,ME30 尤其注重 #Earth-Friendly,致力打造對環境與社會兼無負擔的產品,拒絕使用貴重金屬,像是提煉1 ounce (25g)的黃金,等於吹8個小時冷氣的電力;她強調,因為貴重金屬的提煉是非常消耗能源的。

或許有人心有疑問:ME30 的珠寶是在西班牙製的嗎? 業者表示:「我們是西班牙進口原料、台灣加工成品。」其實,產品品質的優劣,重點不在產地,而是品牌的用心。只要是用心製作的產品,都是最好的產品。「材質與做工上,我們選用最好的,注重佩戴的舒適及細節,使每一位顧客都能自由無拘束地配搭至日常各場合。ME30的每一件珠寶皆可穿戴洗澡,每一刻都 #Easy-to-wear。 」業者自信的說。
ME30的設計,簡約質感的風格呈現,不強調過於衝突的美學;業者深信:「真正的優雅是與生俱來」,珠寶的存在是為了襯托你的獨特氣息。「It’s all about you, your #Elegance.」

「每件產品都提供10年的保固,這正是我們的承諾及信心!」葉延儀說,高質感的珠寶值得長久穿戴,延長商品生命、減少消費頻率。「不用買很多,百搭的幾條就夠了,因為它可以陪伴你很久很久;有任何問題,我們幫你解決!」

「飾品長度也提供免費調整,畢竟我們被生下來的高矮胖瘦、男女、種族都已經決定了, 不應有差別對待,這正是我們的 #Equality。」

2022年四月的地球月,為了貫徹自然保護的決心、尊重 Made in Earth 的理念 ,ME30 與環境公益組織 RE-THINK 聯和舉辦了淨灘活動。 「短短兩個小時,近300 位參與者,700 多公斤的垃圾, 然而,這樣的垃圾只是1.4 個人一年所製造的垃圾量。」據RE-THINK 官方統計【ME30 x RE-THINK 4/16 淨灘成果】:參與人數:276位(含工作人員)/ 年紀最大:67歲 / 年紀最小:11個月 / 一般垃圾:397.4 KG / 回收垃圾:218.1 KG / 大型垃圾:約 100 KG / 總計重量:715.5 KG = 28620 條 ME30 Anchor 鏈條珍珠項鍊的(一條25g) / 最大垃圾:輪胎 / 最小垃圾:保麗龍水果套的碎片 / 最奇怪的:藥片、針頭 / 數量最多的:煙蒂、寶特瓶。

「品牌的一小步,力量雖小,但會一直堅持下去。ME30 邀請大家一起加入成長的行列,與我們一起迎接更好的自己。」ME30的團隊表示。
ME30 官網連結:https://www.me-30.com

圖說:ME30 2022五月新品形象【Only ME珍珠項鍊】與【Amor 愛心手鍊】

圖說:ME30 2022全新質感包裝,以品牌藍色精心呈現每一件風格配飾。

頭條留言
編採中心
編採中心
我們是一群正向思考與高度熱忱的新聞從業者,有溫度的報導與分享快樂的經驗,是我們24小時365天不分晝夜的職責!歡迎各單位及企業提供我們採訪訊息及活動通告,有任何編採的需求也請留言或提供給我們建議,請在電郵[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好消息,感謝您。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超大尺寸1000R曲面螢幕入門首選!Acer 34...

宏碁推出超大尺寸曲面入門新品- Acer Nitro ED343CUR H,具34" UWQHD (3440x1440) 高解析16:9大螢幕,多視窗,多工作業輕鬆有效率;擁有不閃頻100Hz螢幕刷新率的1000R VA顯示器、得到HDR 10認證,畫面細膩、90% Adobe RGB可擴大色彩範圍、加上1毫秒(VRB)反應時間,移動中的畫面及場景清晰,享受無延遲影像的體驗,配合內建3W的雙喇叭,立即享有大視野聲光效果。

Mega50宴會廳『雲天花嫁』婚禮體驗日 全台第一...

由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營運、被譽為新北婚宴第一品牌的「Mega50宴會廳」(48F),同時也是全台最高的宴會場地,日前盛大舉辦「雲天花嫁」婚禮體驗日,吸引十多家廠商、數十組準新人踴躍參與,更有民眾從外縣市跨區前來,於高樓美景中欣賞時尚婚紗秀、手綁捧花實作,體驗華麗浪漫的臨場感。Mega50也在現場抽出多項大獎,並推出下訂「幸福花嫁」婚宴指定專案,除了菜色升級等好禮,再加碼餽贈精緻花藝接待桌佈置。

全新世代BMW X2、首款BMW iX2純電、BM...

BMW X2身為BMW X家族中最具態度的車款,自2018以SAC (Sports Activity Coupe)首創豪華運動跑旅BMW X6登場後,其前衛時尚、風格自成的大膽態度,令全球車迷為之驚艷!而今年BMW再度震撼車壇,打造出更獨特、更運動、更具率性跑格的全新世代X2豪華運動跑旅,也同步將智慧電能概念注入BMW秉持的豪華細膩造車工藝中,推出全新首創iX2豪華純電跑旅,帶來令人為之驚嘆的純電跑旅駕馭快感。

溫泉水洗凝脂的烏來

林口-烏來 昨天(26日)從雲霧繚繞的林口,到溫泉水洗凝脂的烏來。

據點米其林 志工大廚PK賽 113年屏東縣社區照...

【記者廖宥婷/屏東報導】 屏東縣南北狹長達一百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