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運動人才線上媒合會 攜手企業共創「動」機

教育部體育署為促進運動人才就業,鼓勵企業推廣職工運動,將於7月4日至7月22日辦理「線上徵才週-2022運動人才媒合會」,歡迎有意徵求具體育運動背景人才之企業及有就業需求之體育運動人員共襄盛舉,找到理想的企業及職工,一同活絡企業職工運動與運動人才就業市場。

「推動企業聘用運動指導員」計畫自107年實行至今,辦理職工運動經費補助、提供輔導諮詢與求才求職媒合資源等,已輔導企業聘用477名體育運動專業人員,補助企業辦理1,633項員工運動休閒活動,活動參與逾44萬人次。今年許多企業不受疫情影響,持續聘用運動人才並善用其特質,透過運動成為彼此最緊密的連結,並將運動能量帶入工作效能,成功帶動企業運動風氣,打造活力幸福職場。

體育署林哲宏副署長表示,2022運動人才線上媒合會將與企業攜手共創「動」機。

「線上徵才週-2022運動人才媒合會」由教育部體育署主辦,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執行,去年(110)起因疫情改為線上方式辦理,並觸及更多求職者,成效頗佳。現已有逾20家精選徵才企業(包含台灣福興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新光合成纖維股份有限公司及矽品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等),並且提供超過800個多元職缺,包含運動教練、工程師、行銷企劃與財務會計等,徵才企業與職缺持續增加中。線上徵才活動期間另提供履歷健診、求職技巧等輔導諮詢服務,協助求職者了解自身之優勢潛力並探索自我,以增加面試與成功就業的機會。

頭條留言
編採中心
編採中心
我們是一群正向思考與高度熱忱的新聞從業者,有溫度的報導與分享快樂的經驗,是我們24小時365天不分晝夜的職責!歡迎各單位及企業提供我們採訪訊息及活動通告,有任何編採的需求也請留言或提供給我們建議,請在電郵[email protected]留下您的好消息,感謝您。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IBM 2023年報出爐:斥資近70億美元研發AI...

IBM 總營收和現金流...

「聚焦已形成優勢的核心產業」復星管理層詳解2023...

香港2024年3月29日 /美通社/ -- 「我們...

德國製造商 Karcher 在肯亞塔圖市設立地區配...

其引入各類創新產品,旨在成為東非清潔解決方案市場的...

EDC 在越南的新代表處為加拿大公司擴闊貿易機會

出口商和投資者將獲得金融產品、市場知識與人脈資源 ...

Volvo Financial Services ...

北卡羅來納州格林斯博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