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到70%,是群體免疫關鍵點

從6月15日起加州正式重新開放,解除了強制戴口罩和社交安全距離的規定,也不再對餐館、酒吧、超市、體育館、體育場或其他任何地方的容量進行限制。
加州一度是美國的疫情中心,但在疫苗的普及下,加州以低於1%的比例成為美國感染率最低的州之一,目前有超過72%的成年人接種了至少一劑疫苗,“70%”是在流行病中被認為群體免疫的一個關鍵點,我們的生活正在恢復到疫情大流行之前。
雖然禁令放寬了,不過今天到郵局、銀行辦事,看到所有的人依然自發地戴著口罩、保持距離,相信這五百多天的戰鬥已讓我們都有了良好的意識👍👍👍翻開歷史新的一頁,期待一切都煥然一新。
頭條留言
周心怡
周心怡
周心怡,Scarlett Chou,以電腦繪畫技法展現嘆為觀止的意境,盡顯女性之美、山水之戀、花鳥之趣。被譽為華人世界集美人、美畫、美文、美詩、美情於一身的第一才女。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奧運男足亞洲最後四強之爭 唯南韓連續10次入圍破滅...

正在卡達進行的第六屆U23亞洲盃暨2024年巴黎奧運會男足賽亞洲區會外賽,即將展開最後四強之爭,由烏茲別克出戰印尼,伊拉克將與日本對決,勝者進入決賽的同時也將成為第一批拿到巴黎奧運會內賽入場券的亞洲代表,而本屆奧運亞洲有三個半的參賽名額。令人震撼的是,南韓竟然被印尼PK掉,未能實現

香港旗艦國際電梯募投比賽冠軍誕生

循環經濟初創tozero GmbH勇奪EPiC 2...

「一點通」助力學生繁星計畫之路 新北市雙溪高中獲贈...

新課綱強調自主學習的終身學習者,學生掌握「事半功倍」數位教育資源與學習方法成為成功關鍵。新北市雙溪高中本週成為「繁星推手計劃」的受惠學校。該計畫由中華未來學校教育學會發起,台灣知識庫甄戰一點通提供學習內容與技術,旨在讓社區高中學生自主運用數位學習內容,不用去補習也能圓頂大夢想。

文化大學名譽博士嶺南畫派宗師歐豪年辭世 大師精神不...

嶺南畫派宗師歐豪年本月25日辭世,享耆壽90歲。中國文化大學王子奇校長聞訊後深表哀痛不捨,並對大師一生於藝術的付出與奉獻致上無限感懷與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