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為圓夢努力追夢,新鮮人跨海實踐自我 以聆聽與建議在專業領域發光 – 永慶房屋經紀人穆垚靜

來自馬祖,為了實現學生時代與妹妹立下的約定:「出社會後,努力工作為家人買房」,隻身到台中唸大學的穆垚靜,畢業後就選擇留在台灣,為的就是想要借助自己的所學,在機會相對較多的環境中,找到一個職業生涯的基點,並期待勤奮工作,能圓那個為家人買房的夢想。

個性熱情活潑,喜歡與人互動
大四那年因實習進入餐飲產業,藉著這個優勢,當她畢業到台北後,便順利被知名的餐飲集團錄用。「那不是一家容易考進去的公司,對於剛畢業的大學生來說,簡直就是個夢幻企業!」穆垚靜說道,以一個初入社會的新鮮人來說,這樣的際遇,看在很多人眼中,似乎就是一個已經贏在起跑點的態勢了。話雖如此,縱使她的福利、收入比起其它餐飲品牌優渥得多,但在台北想靠著這樣的收入置產,終究還是很難實現。

穆垚靜坦言,收入成長牛步最終還是讓她評估了轉職的可能性,特別是業務工作。她深知業務行業同樣辛苦,但回報也同樣豐厚,因此總價最高的房仲業,成了她目標的產業。一來因為房地產因為成交金額高、連帶拉抬獎金較容易幫助自己實現夢想,二來是因為自己的表哥正好就服務於永慶房屋,了解公司提供業務新人「前9個月每月5萬」的收入保障,讓穆垚靜知道永慶房屋是開啟自己房仲職涯的絕佳起點。於是她便跟著表哥的步伐,開始了永慶新鮮人的旅程。

穆垚靜表示,在永慶只要肯學,公司和同事都會傾囊相授,在永慶當業務真的沒那麼難!(圖片提供:穆垚靜)

入行第一年就獲得晉升,在永慶做業務沒這麼難
房地產是個極需專業素養的行業,初入房仲產業的她難免有些緊張,但是永慶房屋的師徒制度很快就讓她安心下來。到職的第一天,就有學長姊對自己進行一對一的指導;在遇到任何問題時,即便是師父不在身邊,公司內的學長姐們也會隨時補上,為她提供工作上的幫助。「永慶最大的優點就是師徒制度和團隊合作,對於一個新人來說,給人一種極大的安全感。」

在師徒制度和團隊合作的幫助下,穆垚靜加入第一年就因為工作表現優異晉升為主任,更創下月收破10萬的好成績。「在這裡,只要肯學,公司和同事都會傾囊相授,在永慶當業務真的沒那麼難!而且除了業績獎金,永慶還有每人每年最高250萬的幸福成家基金,讓願意付出努力的人,都能在永慶得到超乎想像的收穫!」

永慶房屋的「誠實服務」和「房產科技」品牌力,讓穆垚靜即使在房市降溫的大環境下,業績依舊可以成長2.5倍,為自己賺取高收入!(圖片提供:穆垚靜)

永慶誠實品牌力,讓她在逆境中業績成長2.5倍!
近來房市略顯降溫,面對大環境的挑戰,穆垚靜直言她並不擔心,因為永慶房屋的「誠實服務」品牌,提供透明資訊和相關保障,已經獲得消費者十足的信賴;再加上永慶的科技服務,讓消費者在線上就能輕鬆找房賞屋。永慶房屋的這些優勢讓她從不擔心沒有服務機會。穆垚靜入職至今三年半,業績不但穩定,今年業績又比去年成長2.5倍!這些收入成果是她原本在餐飲業裡面絕對想像不到的!

對於未來想要投入此領域的求職者,穆垚靜建議,業務工作的繁忙是不分產業的,但在房仲行業,接觸不同的人、體驗各種人生百態,會讓人飛速成長,保持服務他人的初心,每個新鮮人都會在這個領域感受到不同凡響的職涯經驗。

個性活潑,喜歡與人互動的穆垚靜在工作上全力以赴,在休閒之餘也喜歡到處旅遊。(圖片提供:穆垚靜)

做業務,就要做最頂尖的 對的環境造就出傑出經紀人 – 永慶房屋張世鑫

職場初體驗,永慶成首選 – 學以致用的實體體現,永慶房屋經紀人鄭立賢

夢想催生動力,兩年晉升業務副理的秘訣 – 永慶房屋經紀人洪緯玄

頭條留言
晴山
晴山
曾任汽車百科雜誌執行主編、U-Car汽車網站主筆、ET-Today東森新聞雲 專案主編、Airway世界民航雜誌 專案企劃、尊品公關專案經理、商業週刊Alive 特約撰述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IBM 2023年報出爐:斥資近70億美元研發AI...

IBM 總營收和現金流...

「聚焦已形成優勢的核心產業」復星管理層詳解2023...

香港2024年3月29日 /美通社/ -- 「我們...

德國製造商 Karcher 在肯亞塔圖市設立地區配...

其引入各類創新產品,旨在成為東非清潔解決方案市場的...

EDC 在越南的新代表處為加拿大公司擴闊貿易機會

出口商和投資者將獲得金融產品、市場知識與人脈資源 ...

Volvo Financial Services ...

北卡羅來納州格林斯博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