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甜美女孩洪綺霙在永慶房屋擺脫打工人生,入職後穩定年收破百萬

畢業自化妝品科系,卻沒在專屬自己的領域繼續深造,反而是很早就為自己的人生打上粉底,為的就是有一天能夠以亮麗的形象在職場上發光。洪綺霙進入房仲產業迄今已六年,可以肯定的是,她的職涯成就,絕對堪比和諧、搶眼的美妝。

15歲開始半工半讀的洪綺霙,相信高收入的房仲業是最佳選擇,北漂後在永慶房屋找到職涯的舞台。(圖片提供:洪綺霙)

為了「買一個家」 女孩勇敢北漂

「選擇房仲行業的人,背後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我的理由很簡單,我想幫家人買一個我們的家!」洪綺霙畢業自化妝品系,沒有往美容業發展,想法很單純卻目標明確。她來自台中,為了分擔家計,從15歲就開始半工半讀,也是在經年累月的打工中發現,並不是努力工作就能提高收入,洪綺霙坦言,「每個人都只有24小時,想要擁有能改善家境的高收入,選對行業、高薪的業務工作最適合!」因此,她了解自己的個性雖不活潑,可以說還有一點內向,但為了完成買房夢想,早在求學階段就埋下,往業務工作發展的念想。

在完成大學學業之後,洪綺霙隻身到了台北,事事都是開銷,在沒有親人朋友可以依靠的時候,她能做的,就是盡快投入工作。之所以選擇永慶房屋作為北漂後的目的地,洪綺霙不諱言,就是受到永慶房屋「新人保障5萬X9個月(2023年保障5萬X12個月)」、「師徒制訓練」所吸引,讓沒有相關經驗的她,無論就經濟上、心理上,都給她十足的安全感,讓她有勇氣從零開始,投入新領域,今年也是她進入永慶房屋的第六個年頭。

入行遇撞牆期 但對的努力終有收穫

「雖然嚮往業務生活,但等到真的進入這個領域,才知道很多事不是自己想的那樣」,洪綺霙談到新人階段的撞牆期,一同進入公司的同儕陸續在業績上都有斬獲,唯獨她在前半年毫無動靜,還好有「保障5萬」讓她不用擔心沒成交、沒業績就沒收入。

回顧那段時期,六年後洪綺霙最感謝的,還有一路上提拔她、支持她的師父!即使剛入行時有半年沒成交,可師父及主管鼓勵洪綺霙不要灰心,「只要往對的方向努力,一定會有收穫!」手把手帶著她服務客戶、經營人脈,終於在入職後的第七個月,第一筆成交入袋。她表示,業績當然不會從天下掉下來,但只要誠懇面對客戶並不懈努力,再加上公司資源及團隊奧援,當房產專業學習到位,不用怕業績不來,每個月都能穩定成交。如今洪綺霙每年年薪都能維持在百萬以上!

經歷過近半年的撞牆期,洪綺霙在團隊的鼓勵下,繳出亮眼成績,年薪突破百萬。(圖片提供:洪綺霙)

團隊創造奇蹟 好的工作可以帶給人幸福

「可以幫助客戶完成買賣房,這項人生中數一數二的重要決定,真的很有成就感!」讓洪綺霙印象最深刻的一個服務案例,是她協助一對高齡母女找到房子的過程,70多歲的女兒與90多歲的母親因房東不願續租、差點流落街頭,在下一個租屋處遍尋不著的情況下,客戶決定委託她買房。難就難在,客戶的預算並不高,還要在生活機能、交通便利的市區找到好的物件,真的不容易!

看似無望的一個委託,最後在啟動團隊下,奇蹟般找到符合客戶需求的物件。洪綺霙表示,「有好的團隊協助,任何的不可能,都有機會成為可能!」她永遠也忘不了70多歲女兒在完成心願後因放下重負流下的淚水。多年後,洪綺霙與這個客戶還常常交流互動,這份經歷,也成為她職涯人生的閃亮勳章。

27歲成功買房 永慶讓努力有價值

從北漂到最終圓夢,洪綺霙在一邊分擔家計,一邊存錢的生活中,成功在27歲圓夢買房!為「築夢踏實」下了最真切的註解,她鼓勵新鮮人、求職者,一定要選擇制度完善、團隊堅強的公司,才能讓自己的職涯走得更順利,不會在一次又一次的換工作、找工作的過程中,白白浪費數年光陰。對於有興趣投入房仲業的求職者,洪綺霙表示,永慶房屋2023年持續展店,提供業務新人「每月5萬X12個月」保障收入,不需綁約,有師徒制教學,一定要來試試看。

媽媽的寶貝女兒在職場上圓了夢想,洪綺霙鼓勵每位有意從事房仲工作的新鮮人放手去做,人生會變得與眾不同。(圖片提供:洪綺霙)

「只要積極學習,整個團隊都會來幫助你,在永慶當業務真的不難!」有了好的平台之後,心態上,要讓自己有放手去做的決心,洪綺霙強調,「每個業務自己就是老闆,隨時更新自己的專業,並關注時事的脈動,業務工作,會讓一個人變得與眾不同」。

【人物】從青澀中蛻變 企業主最值得的託付 – 永慶房屋經紀人李思萱

【人物】飯店主管轉職房仲帶來更多工作彈性–永慶房屋經紀人張馨華

【人物】穩健型房仲經紀人 陳冠霖在永慶為自己拼出百萬年薪 永慶房屋師徒制讓房仲新人「問到飽、學到滿!」

【人物】媒體人挑戰自我,在永慶找到人生薪價值 助人圓夢,讓他勇於一搏 – 永慶房屋經紀人林書毅

【人物】為圓夢努力追夢,新鮮人跨海實踐自我 以聆聽與建議在專業領域發光 – 永慶房屋經紀人穆垚靜

【人物】做業務,就要做最頂尖的 對的環境造就出傑出經紀人 – 永慶房屋張世鑫

【人物】職場初體驗,永慶成首選 – 學以致用的實體體現,永慶房屋經紀人鄭立賢

【人物】夢想催生動力,兩年晉升業務副理的秘訣 – 永慶房屋經紀人洪緯玄

頭條留言
晴山
晴山
曾任汽車百科雜誌執行主編、U-Car汽車網站主筆、ET-Today東森新聞雲 專案主編、Airway世界民航雜誌 專案企劃、尊品公關專案經理、商業週刊Alive 特約撰述
- 廣告 -
- 廣告 -

最新文章

超大尺寸1000R曲面螢幕入門首選!Acer 34...

宏碁推出超大尺寸曲面入門新品- Acer Nitro ED343CUR H,具34" UWQHD (3440x1440) 高解析16:9大螢幕,多視窗,多工作業輕鬆有效率;擁有不閃頻100Hz螢幕刷新率的1000R VA顯示器、得到HDR 10認證,畫面細膩、90% Adobe RGB可擴大色彩範圍、加上1毫秒(VRB)反應時間,移動中的畫面及場景清晰,享受無延遲影像的體驗,配合內建3W的雙喇叭,立即享有大視野聲光效果。

Mega50宴會廳『雲天花嫁』婚禮體驗日 全台第一...

由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營運、被譽為新北婚宴第一品牌的「Mega50宴會廳」(48F),同時也是全台最高的宴會場地,日前盛大舉辦「雲天花嫁」婚禮體驗日,吸引十多家廠商、數十組準新人踴躍參與,更有民眾從外縣市跨區前來,於高樓美景中欣賞時尚婚紗秀、手綁捧花實作,體驗華麗浪漫的臨場感。Mega50也在現場抽出多項大獎,並推出下訂「幸福花嫁」婚宴指定專案,除了菜色升級等好禮,再加碼餽贈精緻花藝接待桌佈置。

全新世代BMW X2、首款BMW iX2純電、BM...

BMW X2身為BMW X家族中最具態度的車款,自2018以SAC (Sports Activity Coupe)首創豪華運動跑旅BMW X6登場後,其前衛時尚、風格自成的大膽態度,令全球車迷為之驚艷!而今年BMW再度震撼車壇,打造出更獨特、更運動、更具率性跑格的全新世代X2豪華運動跑旅,也同步將智慧電能概念注入BMW秉持的豪華細膩造車工藝中,推出全新首創iX2豪華純電跑旅,帶來令人為之驚嘆的純電跑旅駕馭快感。

溫泉水洗凝脂的烏來

林口-烏來 昨天(26日)從雲霧繚繞的林口,到溫泉水洗凝脂的烏來。

據點米其林 志工大廚PK賽 113年屏東縣社區照...

【記者廖宥婷/屏東報導】 屏東縣南北狹長達一百多...